“它”3分钟搞定10个警察未能完成的任务(图)

发表:2021-07-15 05: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它”3分钟搞定 10个警察未能完成的任务(16:9)
“它”3分钟搞定 10个警察未能完成的任务(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一直以来,狗都被人类视为朋友,警犬更是人类的好帮手。最近,日本又出了个优秀的警犬故事。1只警犬,仅花了3分钟的时间,就找到10名警察花了1个半小时都找不到的失踪老奶奶,网友直呼“太优秀了”。

日本富士电视新闻网(FNN)报导,日本岐阜县高山市一位老奶奶,6月1日晚上7点半后走丢、不知去向,家人发现后赶紧报警,当地警方出动10名警察和家人一同寻找,但找了1个多小时都未能找到。

已是晚上9点了,家人和警察都十分焦急,于是,警方派出警犬“安吉”协助寻找失踪的老奶奶,安吉在闻过老奶奶的枕头后,仅花了3分钟就在家附近的一个暗巷里找到了她。

消息曝光后,就有网友留言表示“安吉真棒”、“太优秀了”、“优秀的警犬,可能比人类更聪明”、“要记得给它奖励哦”。

报导还指,训练有素的“安吉”,出生在静冈县,原本是训练来协助救灾的牧羊犬,年约9岁,是只雌警犬,服役多年,平时由警员谷海井先生负责饲养和管理,只要接到派遣请求,就会到现场支援救援行动,祂还曾经在山上发现了失踪者。

特种警犬是协助警察执行任务的一种特殊工具,按其用途可以分为追踪犬、如军犬、海关缉私犬、牧羊犬、雪橇犬、排雷犬、找(探)矿犬、导盲犬、狩猎犬等 。

牧羊犬主要负责搜救支援,需要身子矫捷,身板儿灵活,弹跳力也比较好,有时需要在大面积的废墟上进行搜索,面对各种墙倾楫摧,碎石堆积的场面,属于万能犬。通常情况下,训练一只搜救犬需要大概三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