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有九忌 从一双脚看你财富运的好坏(组图)

作者:玄灯师傅名博 发表:2021-07-21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也能从脚相认识一个人的命运
我们也能从脚相认识一个人的命运(图片来源:Pexels)

在相学中,除了有手相面相之外,还有之说。下面就罗列脚相的看法,供大家参考,以便进一步了解运势

一、看脚的外形

脚掌小而厚、长而软,脚纹多,脚面长有毛,这些都是富贵的象征。

脚掌短而硬、厚而弯、脚底无脚纹的人,运势通常都不怎样好。

脚底高高弓起、脚指一样长、脚心黑紫,这种人的职位都很高。

脚底薄而长的人子媳少,通常也较无情。

脚指头细长者,有责任感,忠诚度也够。

脚指头圆圆的,这种人命很好,是茶来伸手、饭来张口型的人。

脚指头呈尖形,这种人是典型的凯子,属火山孝子型。

脚底平板,即所称的扁平脚,一生运势平顺,但亲子关系要注意。

脚的中指特长的人是所谓的劳碌命,一生奔波。

脚底有黑痣的人驿马通常很重,有很多机会云游四海或出外旅游。

脚的食指高过大姆指,是一个体力充沛、聪明绝顶的人。

脚指甲特大,代表此人个性固执,脾气暴躁,有领导及占有欲。

二、看脚如何走路

君子走路如何呢?所谓“君子坦荡荡”确有其事,因此正人君子走路时,必定是昂首阔步、腰身端正、胸膛笔挺、走起路来四平八稳。这种人走起路来十分稳重,同时显示出其心中无愧、心无杂念,确实能入君子之列。

那幺小人走路呢?所谓的“小人长戚戚”也确实不错,奸险之人走路必定是鬼鬼祟祟。奸险之人的走路方式包括了脚跟离地、头先过头、走起路来摇摇欲坠、步履漂浮,这种小人鬼计多端,无时无刻不在算计得失,让人心生防备。

另外,人言坐要稳如泰山,且最忌讳摇膝动身。因此走路左右摇摆之人,与“树摇叶落人摇福薄”之说相同,有这类小动作的人,难免是性格轻浮、缺乏耐性。

三、脚下无纹理

脚下的纹理主要是指脚心部分的纹理,若脚下无纹理,则会对个人在社会中的地位和名誉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例如绯闻、流言、是非等,不仅不利于个人的全面发展,财运也会受到影响,有所破损。

四、脚下成跟

所谓“脚下成跟”是指双脚的脚跟明显,“脚下成跟”的朋友们不仅自身的财运旺盛,连其子孙、亲戚的财运多半都不错。因此,这类人在工作中,更容易得到家人和朋友的帮助,财运也会随着上升,家庭也能安康幸福。

五、脚下旋纹

脚下有“旋纹”
脚下有“旋纹”(图片来源:灵匣网)

“旋纹”是指脚心纹路呈现漩涡型或水波型,有旋转的趋势。如果脚心有“旋纹”的朋友们,在名利场上往往容易取得较大的成就,若能从事媒体、影视等面向公众的工作,往往会有被大家所认识的机会,财富也能依靠名气而稳步上升,是名利双收的类型。

六、脚下容龟

脚下容龟是一种形象的比喻,其实主要就是指脚心深凹,与脚跟形成明显的凹凸,这类朋友在相学中是“大富之人”的象征,其家庭背景与实力、个人财力都是受到他人羡慕的,是大家眼中的“富甲一方”,财富、运势实在旺盛。

七、脚上多毛

脚上多毛通常是指在脚背上有毛发。但是,脚上多毛必须要根据毛发的粗细、软硬而各有不同。如果脚上多毛且脚毛细而软,代表该人士在财运上很有起色,通过自身的努力与朋友的协助,能在事业上取得一番成绩。反之,若脚毛粗硬,往往代表此人经历了较多的坎坷与失败,在财运上也往往容易出现破财的危险,因此必须得提高注意。

八、脚相的典故

据悉,当安禄山还是一名不起眼的小卒子时,他的工作之一是每天替节度使张宇珪洗脚,他发现节度使的脚底有一颗痣,便请问节度使是否知道足掌下有痣。不料,张节度使告诉他说:“我今日的功名富贵,全赖此痣。”此话让安禄山有些激动,但也不禁怀疑地问说:“我的脚掌下有三颗痣,但为何至今还是个卒仔?”张守珪听闻,就要求看安禄山的脚痣,待看过后,便对安禄山不次擢升。后来安禄山因积功而当上了河东范阳平卢三镇的节度使。

相书上说:“在足底者,多富贵,安禄山两足底有痣,张守圭一足底有痣,是其明证,惟近来有足底有痣而不富不贵者,必其眉目不清秀,或他部有损害,或其痣原有欠缺耳”脚板心长痣,主富贵。左右各长三颗,为平步青云,大贵。若左右各长七颗,为脚踏七星统领天下兵,极贵,据悉清朝努尔哈赤的脚,就是左右各长七颗痣。

九、脚相其它

脚跟很明显的人,不只财运很旺盛,连同身边的亲戚朋友的财运也不错。若他在工作中获得家人支援与帮助,财运就会更加好。至于脚下有漩涡状纹路的人,在名利场上会很有成就,这样人比较适合从事媒体与影视方面的工作,这样财富也会跟著名利不断上升。

脚长的方正广大,细腻柔软,是大贵相。脚下的纹理成圆形如同眼睛一样的人,则会福泽子孙;脚下的纹理呈螺旋状,说明此人有很好的名声;足下有龟纹的人能成为清正廉洁的大官;足下有禽纹的人,可以离祖创业,享有高官俸禄;足纹像花树形状的人,能存下大笔的财富;足纹像锦绣一样漂亮的人,主富贵;足纹似剪刀状的人,则会是不显山不露水的富人;足纹似人形的人,能成巨富。

此外,若双脚的脚板没有明显的脚心与脚跟,这种人往往做事较乐观,但做起事情来往往不能脚踏实地,事业成功的机会也不大,所以财运会走下坡路;脚心深凹的人,往往是大富之人,无论是家庭背景或个人财力均是他人所不能比的;脚小而饱满的人,是所谓的贵人脚,尤其是女子,机遇往往不错,还时常获得贵人帮助,因此,这种人能生活得很好,衣食无忧,财运滚滚。

此外,在相学的古书上,提到了足有九忌:

侧:重心不稳。影响所及表示不能受到他人尊重。

尖:重心前倾。影响层面如勇气不足,遇事易懦弱。

薄:脚踏无力,表示不能吃苦耐劳。

瘦:缺乏重力,表示聪明有余,智慧不足,不免奔波劳苦。

枯:脚无肉,屡见青筋,容易随口答应他人,说话不算话。

短:上重下轻,影响所及表示差强人意,缺少长辈助力。

小:迈步艰难,加倍努力,没有清楚目标与坚持耐力。

粗:纹路非常粗深,显得性情大咧咧,个性鲁莽,易闯祸。

硬:皮层过于后硬,容易择善固执,也容易被他人利用。

责任编辑:虹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