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制裁古巴警察部队和警察头子(图)

发表:2021-07-31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7月30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会见几名有影响力的古巴裔美国人代表,表达对古巴人民反抗共产独裁政权和争取自由的抗议活动的支持。
2021年7月30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会见几名有影响力的古巴裔美国人代表,表达对古巴人民反抗共产独裁政权和争取自由的抗议活动的支持。(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政府7月30日(周五)宣布制裁两名古巴个人和一个古巴实体,即古巴国家警察总局正副局长两人和古巴国家革命警察部队整体,因为他们在镇压古巴从7月11日开始的要求民主的和平抗议活动中发挥了作用。这是今年7月份里美国对古巴的第二次制裁。

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30日宣布在《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基础上制裁古巴国家警察总局局长奥斯卡.卡列哈斯.瓦尔卡塞(Oscar Callejas Valcarce)和副局长艾迪.塞拉.阿里亚斯(Eddy Sierra Arias),以及隶属古巴内政部的古巴国家革命警察部队(PNR)。

财政部指出这是对今年7月22日对古巴制裁的扩大。

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主任安德丽娅.加奇(Andrea M.Gacki)在宣布这项新制裁后说:“财政部将继续指认和点名帮助古巴政权参与严重侵犯人权的人,今天的行动旨在进一步追究那些对压制古巴人民要求自由和尊重人权的呼声负有责任的人。”

受制裁影响,这两名古巴警察头子和整个古巴警察部队的所有资产和资产收益都将被冻结,受美国管辖的人不得与他们有财产交易,他们在美国拥有和控制范围内的所有资产和资产收益也都将被冻结。

7月30日在财政部对古巴宣布新制裁的同时,美国总统拜登也在白宫会见了几名有影响力的古巴裔美国人代表,表达了他对古巴人民反抗共产独裁政权和争取自由的抗议活动的支持。

这些古巴裔美国人包括有音乐家埃米利奥.埃斯特凡(Emilio Estefan)、说唱歌手尤图尔.罗梅罗(Yotuel Romero)和剧作家卡门.佩莱斯(Carmen Pelaez),以及佛罗里达州民主党主席、前迈阿密市市长曼尼.迪亚兹(Manny Diaz)。

其中说唱歌手罗梅罗是西班牙语歌曲《家园与生命》(Homeland And Life:Patria YVida No Patria oMuerte)的创作者和演唱者之一。这个歌曲在今年发布并迅速走红,成为古巴人民反抗共产暴政的主题曲。

拜登在会见中说:“我想让古巴裔美国人知道,我们这张桌子周围所有的人,包括我自己,都看到了你们的痛苦,我们听到了你们的声音,我们听到了来自这个岛上的自由呼声。”

拜登继续表达美国的立场说:“美国将继续与古巴人民站在一起,他们在失败的共产政权下遭受了数十年的苦难。”

拜登还谴责了古巴政府限制岛上的网际网络访问,以遏制抗议活动。他说:“当一个国家不允许他们的人民参与和上网,不能够让他们的事情在全世界广为人知时,你总会知道是有什么事情进展不对头了。”

尽管两周前,拜登政府就提出要为古巴人民解决网际网络接入方案,但是现在仍然还没有做出决定。

拜登还表示,古巴抗议者遭到暴力、逮捕,甚至从公众视野中消失,“这是令人无法忍受的”。

拜登还提到,如果古巴政府不改变他们的行为,他预计美国还会对古巴政权祭出更多制裁。

在7月22日的美国制裁名单中是古巴国防部部长阿尔瓦罗.洛佩斯.米耶拉(Álvaro López Miera)和同样隶属古巴内务部的一支特种部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