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奥运会已经没啥感觉了(图)

作者:鬼首天龙 发表:2021-08-03 0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女子射箭金银铜牌(图片来源:Justin Setterfiel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3日讯】本来应该在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终于在今年开幕了。有不少人问我感觉怎么样?我说没感觉。如果你身在日本,再如果你不关心奥运会,你会发现奥运会就好像没有举办一样,没有任何一件相关奥运会的事情会影响到你的生活,没有人强迫你做出欢呼雀跃的姿势与恭喜庆祝的表情。就是这样。众所周知,本届奥运会是因为疫情被迫推迟了一年,在这一年当中,取消奥运会已经成为许多日本人的共识,人类的所谓盛世已经被病毒撕裂了,还有必要再装盛大集会的范儿么?

但是国际奥委会那帮坏人就是不决定取消本届奥运会,据说日本如果单方面宣布取消这届奥运会,是要赔偿巨额违约金的,也许是这样吧!我听别人对我如是说。我想,今天的人类真的没必要再举办奥运会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应该是一个句号。多LOW的人还会去关注奥运金牌落在谁家的手里?傻X才会随着国旗的升起而瞎激动呢!但凡遇到这样的LOW人,让丫的有多远就滚多远,别说和这种傻X认识,真的丢不起人!每天出来进去的,怎么好意思跟熟人打招呼?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我并没有看,因为不感兴趣,看了几篇评论,随后回看了几个视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最起码不觉得讨厌和反感,日本人导演的作品,艺术家们精心制作的内容,我这样理解。有不少中国人看过之后是反感的,冷嘲热讽的,以为这也太惊悚了,简直就是一部鬼片,其实当前的世界现实景象,不是一部恐怖至极的鬼片么?中国人是喜欢喜庆的场景和剧情的,我二大爷和我二大娘都喜欢红红火火花花绿绿。

本届奥运会如果让中国人编排导演,一定又是一场盛大的、喜悦的、团结的、胜利的、催人奋进的、必须成功的大会,这节奏从我们上学写第一篇作文的时候,就已经成为模式被镶嵌在头脑里了。但是日本人不会这样,所以日本人出艺术家,中国人出宣传家,不可同日而语。艺术家是表达内心的真实感受,对于这个世界,宣传家则是表现一种幻觉,是政治的需要和强迫。艺术家要完成自己的作品,宣传家是执行上峰的政治任务。

希望此后的奥运会都让中国人承办吧,毕竟中国人还热衷于办种事,而且也不差钱,最主要的是中国人是把丧事办成喜事的高手,在这个悲催的世界里,人类需要中国人的喜庆唢呐声音。对于奥运会开幕式的不满意,有人拿日本著名艺人北野武对奥运开幕式的评论说事儿,其实北野武说什么都不是问题,因为这里是日本。最有意思的是有人编造出来北野武引言获罪的谣言,罪名很中国,叫寻衅滋事,并被日本警方逮捕。我只想对这种造谣的傻逼说:有病吃药去!

东京奥运会还在进行当中,每天朋友圈都在有人发布有关信息,总有与奥运会有关的热点话题被炒作起来,比如说有两个曾经的中国弃婴,在异国他乡的养父养母养护培育下,终于成为奥运冠军夺得金牌,这两个孩子的故事已经被人讲得绘声绘色了,非常好听。看到有一个人在聊天群里说:为什么外国人要精心培养中国弃婴成为奥运冠军?这难道不是一种处心积虑地对我们的羞辱吗?不要再炒作这个话题了!于是,我默默退出了这个聊天群,被群主追问:为什么退群?我直言不讳:你这个群里,美女少,傻X多!

关于中国弃婴的话题本想多聊几句,想想还是算了吧,也没什么好说的,明白的早就明白了,对不明白的人,说它作甚?中国的傻逼都是真金白银造就出来的,最起码十年寒窗苦读有头悬梁刺骨的,我不能让这傻X的教育成果毁于一旦,我真的没有这个能力,其实更没有这个时间。我说过多少次了,人生金贵,不可浪费。值得你去花费时间陪伴的,是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你去跟一个傻X叫什么劲?就好像傻X付你钱了一样。

昨晚吃饭的时候,我侄子小明问他爸妈:怎么当初你们没有把我给抛弃了?他爸爸说:我们不是害怕对不起你么?小明说:从结果上看,真的没有什么对不起的,每每想起你们的抛弃之恩,感觉比天高比海深,也说不定啊!我二大爷在一旁说:现在再抛弃这倒霉孩子还来得及吗?小明说:应该来不及了,有可能涉嫌犯罪了!他爸爸问:当初抛弃你就不是犯罪了吗?小明说:你那是为国家创造外汇!二大爷问:为什么现在抛弃你就不能为国家创造外汇了?小明说:我不是已经被教育成废柴了么?

奥运会开始各种竞技比赛到现在,各种项目的金牌都花落谁家我不知道,因为任何一块金牌都跟我没有一根毛的关系,有一段比赛视频被广泛转发,并被人们当成热点议论纷纷,一个中国羽毛球运动员在一场比赛当中,据说高喊了500多个“操”和“我操!”,这视频我看到了,并没有什么特别感觉,好像没有明确规定运动员在比赛当中,应该叫喊什么或不应叫喊什么,一个中国运动员,她愿意“操”就“操”,愿意“我操”就“我操”吧!只是,她把自己的形象给毁了,在这个装X成风的世界上,这是一株纯粹的奇葩!纯粹的东西不多,傻X也不例外,但凡有这么一个,且操且珍惜吧!

在本次奥运会上,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想必很多人都看到了,中国体操运动员唐茜靖自由体操得分已进入决赛,其比赛时候的背景音乐是由两个音乐连接完成的。其中,一段音乐是来自中国电影还是电视剧《九儿》。都知道,《九儿》的主旋律是根据莫言的小说由张艺某导演拍成的电影《红高粱》而来的,属于完全的抗日作品。奥委会有明确的规定,体育赛事绝不能有国家歧视、民族歧视、个人歧视等。唐茜靖比赛结束后,裁判组马上将此事报给奥委会(因涉及唐是否可以进入决赛)。

奥委会马上召见日本组委会,听取日本组委会的意见,以便迅速做出决定。根据奥委会的章程,决定有两种结果:一是迅速取消运动员的比赛资格并警告运动员所在的代表团;二是在下轮比赛时用备用的音乐代替。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日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女)的回答和表态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她说:我们确实在二战中是失败者,我们接受这个现实,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没有必要更换“陪伴”音乐,更换可能影响运动员的发挥!

接下来关于这段传闻结论如下:所有人都震撼了!社会对不同文化的包容,包括对曾经敌对社会文化的包容,是思想自由文化繁荣发展的前提,也是国家持久强盛的基础,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不能否认的是这段故事编造得非常完美,最后给读者的结论也高端大气上档次,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这只是一段编造出来的谎言。谎言就是谎言,不要以高尚的目的编造谎言,这是我对于谎言的态度,不管你是谁!另外在此提醒一下这个编造故事和相信它的人们,你们想得太多了!所谓的自足多情,绝对是一个傻X的表情!

奥运会期间各国运动员爆出很多冷门,比如说公路自行车金牌得主的奥地利选手安娜,她除了作为运动员参加本届奥运会,她还是一位数学博士后,目前在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大学做研究员,自行车是她的业余爱好。她之前还分别在剑桥和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拿到了数学硕士学位和数学博士学位。她在这次比赛就充分利用了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比对手更强的计算能力获得了优势。据说她还在一个月前研究了东京气温,做了个热适应过程表。

特别应该指出的是,她这次参赛没有团队,没有教练,训练全靠自己,然后孤身一人奔赴了赛场,并最终获得奥运冠军,然后转身离开。就这样,她就再见了,挥一挥衣袖,没带走一片云彩,一个“我操”也没留下!什么叫“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这就是,她并没有自诩为谁挣了什么光,她只是在奥运会比赛中,开心地玩了一回,她玩得是那么潇洒,我想这才是最好的奥运精神,最好的人生态度。说句到底的话,人家不指望拿奥运金牌当功名,犯不着急赤白脸的。

(原题目:闲聊几句东京奥运会及其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吴智恩 来源:鬼首天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