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里最不卫生的6种食物 员工从不给家人吃(图)

发表:2021-08-11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市食物
超市切好的水果不新鲜,还是买新鲜的最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人们都喜欢去超市买东西,但为了家人的健康,有些食物再便宜也不要买!今天就给大家说说超市里最不卫生的6种食物,连超市里的员工也说:从不给家人吃。快看看你还在买吗?

一、散装丸子

有人为了节俭,想吃火锅了,就会到超市购买食材,然后在家里煮着吃,这样可以省事不少,还能吃得过瘾,散装丸子是很多人爱买的一类食物。

超市冰柜里,散装丸子种类很多,而且价格普遍不贵。不过这类肉丸的食材,和它们相对应的名字不匹配,比如牛肉丸真的有牛肉?肯定没有。想想牛肉多贵,做成牛肉丸应该更贵才是,可它的价格那么便宜,而且丸子都是散装的,看不到出产日期,也不知道保质期,那么这些丸子你还敢吃吗?

二、散装速冻饺子

很多人都爱吃饺子,只是迫于没有时间动手做,有的人就会到超市买现成的速冻饺子,散装速冻饺子更受欢迎。

散装饺子看不到日期,而且谁能保证它的质量,想想肉那么贵,用肉包的饺子,应该更贵,为什么还卖那么便宜呢,所以质量令人堪忧。

三、肉馅

肉馅也是很多人爱买的一类,因为超市里的肉馅摆在那里看着很鲜亮,价格也比整块肉便宜不少。

在超市上班的亲戚朋友说,肉馅都用一些边角料打出来的,质量不怎么好,而且绞肉机也不会经常清洗,从质量到卫生看,都不值得购买。

亲戚还说,超市上班的员工从不买这种肉馅给家人吃。所以想要肉馅,最好还是挑鲜肉自己剁,或者买个家用绞肉机打成肉馅。

四、腌菜

每家超市都有一大片区域是卖腌菜的,有些大超市摆了十几种,去买的时候,还可以试吃,即使有的价格贵一点,但多数人想着腌菜味儿重吃得慢,所以价格贵点也没关系。

但腌菜本来已经经过长时间腌制了,又在超市不知道摆了多久,另外不断地有人打开盖子看,每天腌菜会落灰尘,沾到细菌,肉眼看不到,它也是最不卫生的一类食物,还是不买为好。

五、切好的水果

超市卖水果的地方,总有一片区域摆着切好的水果,它们用保鲜膜包好,摆在那里看起来还挺精致,所以有人看到了直接买上,认为回家后不用洗不用切,吃起来方便,而且价格也很便宜。

不过这些水果并不是新鲜水果切的,是用不新鲜的水果,或者用部分腐烂的水果切成的。所以买水果还是买新鲜的最好,口感好,营养高,对身体有好处。

六、冷冻海鲜

有些海鲜有鲜活的,可是价格太贵,有人就会退而求其次,买那种冷冻海鲜,比鲜海鲜便宜不少,感觉很划算。

其实并非如此,很多冷冻海鲜都被冰块包裹着,那么这样一算,一点也不实惠,买了很多冰,而且那种散装的冷冻海鲜,看不到保质期,不知道冻了多久,口感变差了,营养也流失了,所以遇到有鲜活的尽量买鲜活的,贵点也值得。

以上这6种超市里最不卫生的食物你买过吗?另外,超市里还经常有打折的商品,但千万记得看保质期和生产日期,不能只图便宜,免得买后吃亏。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