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遭封杀爆巨大黑幕 黄晓明等人忙切割(组图)

发表:2021-09-01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 股权 企业
中国演员赵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大陆演艺圈近日陷入整顿风暴,继拥有5000万粉丝的吴亦凡被刑拘、郑爽弃养逃税被罚款3亿、赵薇甚至一夕间被消失,更名列“劣迹艺人”全网封杀,许多她在演艺圈中的好友,包括黄晓明杨紫等也都紧急删除她的微博做切割。

赵薇出事牵扯幕后政治势力

赵薇出事后,不仅其主演作品无预警被多个影视平台下架,就连微博超话也被关闭,由于赵薇拥有新加坡国籍,网上有爆料指,她已连夜逃往法国,又传国家广电总局再祭出“限籍令”波及不少双国籍的艺人,28日疯传她飞到法国酒庄避风头,但29日赵薇却又在IG发文,暗示自己真实下落,随后又将发文删除。

赵薇2009年与和富豪丈夫黄有龙结婚后,曾在2018年因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遭到政府开罚30万,更限制其5年内不得进入股市。赵薇和她老公共投资公司高达36家,其后面的资金都是很大的问号?

台湾资深媒体人麦若愚受访时曾透露,赵薇购买“万家文化”的15亿资金,是来自江泽民家族。中国演艺圈内复杂的情况超乎你所能想像,不仅和军方有密切关系,后面还各有不同的政治势力。

赵薇
2018年9月18日,赵薇在法国葡萄酒庄内。(图片来源:NICOLAS TUCAT/AFP/Getty Images)

赵薇与“小四月”行踪成迷 

赵薇一夕之间被消失,遭大陆官方封杀的消息震惊两岸三地演艺圈,不仅其主演的影视作品无预警被下架,目前连行踪都成迷。

据了解,赵薇多年前就在法国波尔多买下酒庄,在与谢霆锋拍摄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也曾介绍自己拥有的红酒品牌,28日有网友爆料称目击赵薇出现在法国波尔多机场,指其早接获通报,连夜逃往法国。

正当网民疯狂猜测赵薇的下落之际,她在29日却透过IG发声写下“最好的季节……和爸爸妈妈一起聊天,就好像自己从未长大过,真好”,更回复粉丝留言“北京初秋,最佳阅读时间。大自然是魔术师”,因此网友都推测赵薇仍留在北京的机率很大,认为以她的情况及疫情,根本没办法轻易逃出国。

有港媒指出,赵薇当年与富商老公黄有龙结婚后,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还在新加坡生下宝贝女儿“小四月”。

现年11岁女儿“小四月”目前在香港就读新加坡国际学校,校友中包含许多星二代,光一学期的学费就要价不斐,一年收4次学费,就连学杂费都必须每个月缴12000元港币(约4.2万台币)。事件爆发后,“小四月”目前也是行踪不明,是否退学与父母会合,目前都无法得到证实。

范冰冰 黄晓明
过去是赵薇同班同学的黄晓明(右),也在事发后紧急切割。(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袁立爆料水太深

常以暱称在论坛发文的艺人袁立,也透露表示,圈内人都不知道赵薇事件确切的真相,有人试图用微信等通讯软件联系赵薇,却完全没能找到本人,连与赵薇交情颇深的“天后”王菲也不了解其背后相关内幕。

袁立表示,在墙倒众人推的情况下,认识赵薇的人都急忙撇清关系、删除她的微博,包括过去是同班同学的黄晓明、曾经在生日时送上祝福的李冰冰、杨幂等人都赶紧割袍断义,将过去合照在社群中删除。曾非常欣赏赵薇的杨紫,也都在事发后紧急切割。

赵薇出事后,就连她过去的好友黄晓明在事发当天,就删掉了与赵薇的有关微博。曾经在生日时送上祝福的李冰冰,如今这份祝福也在李冰冰的微博里也找不到了。

就连2018年以后被赵薇纳入旗下的艺人王智,也因为老板赵薇出事,自己成了“高风险名单”成员,即便王智事后已经做了切割,删光了所有与老板赵薇相关的内容,但依旧躲不掉被牵连的下场。好不容易她今年在戏剧《护心》担纲女二重担,却因老板赵薇出事的风暴影响,缺席开镜记者会,连背景海报上的名字也被胶带给遮贴,疑遭换角。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