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发布风暴警告(图)

发表:2021-09-02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8月29日,颶風艾達(Ida)增強成為4級,已登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圖片來源:PATRICK T. 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8月29日,飓风艾达(Ida)增强成为4级,已登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图片来源:PATRICK T.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日讯】8月31日,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发布9月1日上午至9月2日上午的风暴警告。根据国家气象局的消息,热带风暴艾达将在周三下午至周四到达纽约地区附近,将给该地区带来大雨和爆发的山洪,其中大部分将在夜间发生。国家气象局已经为纽约市发布了山洪警报,从9月1日星期三上午8点到9月2日星期四下午2点,预计总雨量将达到5至6英寸,局部地区可能达到8英寸。预计阵风最高可达30英里/小时。

纽约市应急管理专员约翰-斯克里瓦尼说:"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正与国家气象局联系,准备应对热带风暴艾达对纽约市造成的任何影响。纽约市民应当提前做好准备,如果必须在风暴期间在市内活动,应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已为未来的热带风暴做好准备,并通过监测风暴,对整个城市的任何潜在影响作出快速反应。该市的山洪灾害应急计划已经启动,以帮助减轻可能的山洪灾害,并确保对确实发生的任何山洪灾害事件作出快速、有效的反应。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与纽约市警察局、联邦调查局、环境保护部、卫生局、交通部、公园和娱乐部以及大都会交通局密切合作,以减轻山洪的影响。纽约人可向311报案(视频中继服务为212-639-9675,或TTY:212-504-4115),报告集水池堵塞和积水区域。

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正在向服务提供商发布预先警告系统(AWS)信息,鼓励他们的客户为即将到来的天气做好准备。亚马逊(AWS)网络信息将被传播到1400多个当地的非营利机构和组织,这些机构是为残疾人和需要功能需求的人服务的。

纽约市应急管理部门发布安全提示

如果你住在易受洪水影响的地区,请将沙袋、胶合板、塑料布和木材等材料放在方便移动的地方,以帮助保护你的家。

如果需要残疾通道或者相关功能,为确保能解决需求可能影响疏散。如果需要帮助,请安排家人、朋友或服务提供者提供帮助。

在户外时,避免步行和驾车通过被淹没的地区。仅仅六英寸的流动水就能把人撞倒。六英寸的水会到达大多数乘用车的底部,导致失控和可能的失速。1或2英尺的水可以带走一辆车。

如果任何建筑物被洪水包围,请不要靠近它。

如果你看到倒下的电线,不要靠近它们。千万不要试图用任何物体去移动或触摸它们。请注意,树枝、树叶或水可能会遮盖掉落的电线,使其无法看到。一定要远离倒下的电线杆,因为它们可能是带电的。

立即报告被击落的电线。如果你在车上时有电线落在你的车上,请留在车内,等待急救人员。

要为可能的停电做好准备,给手机电池充电,收集物资,并将冰箱和冰柜调到较冷的位置。如果停电,需要将冷藏的物品保持较长时间的低温。

确保你的手电筒和任何用电池操作的收音机或电视都能工作。保留额外的电池。

如果停电,有残疾通道和功能需求或使用维持生命设备(LSE)的人,需要立即援助,请拨打911。

不要在室内使用发电机。

联系朋友、亲戚和邻居,特别是老年人和有残疾、无障碍和功能需求或健康状况的人。如果需要,帮助他们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