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美国孩子因疫情失去至少1名监护人(图)

发表:2021-10-16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过14万名18岁以下未成年人因疫情失去了父母或看护人。
超过14万名18岁以下未成年人因疫情失去了至少一名监护人。(示意图/Leo Fontes/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唐飘编译)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和开普敦大学发布了一份综合报告,报告指出在2020年4月至2021年6月底期间,超过14万名18岁以下的孩子在疫情中失去了至少一名监护人

这项研究是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部分资助。研究院在上周四的《儿科》杂志上分享了这一发现,指出孤儿是“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一个隐性的、持续性的次生灾难”。

在美国,大约每500个孩子中就有1个,即千分之二的孩子失去了至少一名监护人——父母或祖父母。

根据这项研究,12万个美国孩子失去了至少一名主要监护人。还有2.2万个孩子失去了至少一名次要监护人。

在瘟疫大流行期间,失去父母的孩子中有65%是黑人、亚裔和少数族裔。

失去至少一名监护人的孩子,每310名黑人孩子中就有1名,每412名西班牙孩子中就有1名,每612名亚洲孩子中就有1名。

在白人孩子中,每753人中就有1人因covid-19而死亡。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该研究的联合首席研究员亚历山德拉・布兰金索普博士(Dr Alexandra Blenkinsop)说:“年轻人受到的影响之大,让人清醒地意识到过去这18个月毁灭性的影响。”

“这项研究聚焦了那些受疫情影响而变得脆弱的孩子,以及应该向他们提供更多的资源。”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表示:“失去父亲(或母亲)会给孩子们带来心理健康问题,会导致这些孩子教育程度低、自尊心较弱,会增加性风险行为,增加滥用药物、自杀、暴力、性虐待的倾向。”

该研究的主要人员、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研究员苏珊・希利斯(Susan Hillis)表示,未来几代人都将受到这次瘟疫死亡的影响。

她说:“解决这些孩子所所承受的和将继续承受的损失问题,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无论是现在还是在疫情后,它必须被纳入我们应急反应的体系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