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将老实人欧金中逼成杀人犯 所谓盛世你我皆为罪人(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10-16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建省莆田市平海镇上林村村民欧金中被官方悬赏通缉。
福建省莆田市平海镇上林村村民欧金中被官方悬赏通缉。(图片来源:微博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0月16日讯】莆田血案的犯罪嫌疑人欧金中至今下落不明。悬赏的告示已经发布多日,但百姓似乎不想让他被抓,中共警方已对欧金中布下天罗地网,他能逃脱的几率微乎其微。

欧金中是个杀人犯,他在福建省莆田市平海镇上林村犯下命案,致2死3伤,伤者中包括一名10岁儿童。在村民口中,欧金中是个老实人,兔子急眼了会咬人,老实人被逼急了也会杀人。

致使欧金中杀人的动机是一场房屋纠纷,2017年,欧金中的房子成危房了,他按惯例申请翻盖,然而政府将翻盖规模从原先的400平米降为150平米。就在要动工之时,无妄之灾也随之而来,欧金中的邻居从中作梗想尽办法组织施工。

欧金中的邻居的是当地有名的大恶人没人敢惹,老房子已成废墟,新房子又没法开工。万般无奈的欧金中只好搭了个窝棚度日,怎料欧家人在漏风的窝棚中一住就是5年多,其中还包括欧金中89岁的老母亲。

案发前,事发地将会有台风来袭,被杀老人的手机中有这样一段视频,住在屋里的老者夸赞自己的房子是如何敞亮、通风,再看欧金中一家被阳光暴晒,老人言“看你能活多久”,其中老人先后7次咒骂欧家人该死,结果放豪言的老人第一个被欧金中杀死。

大陆民间的舆论是社会把好人逼成杀人犯,欧金中杀人前5年一直不断维权,结果政府各部门一路推诿,将欧金中这样一个曾经见义勇为的好人逼上梁山。欧金中固然有错,但是政府的渎职失职才是悲剧发生的直接导火索。

如果欧金中不是平头老百姓,他的家人中有任何位高权重者,他一定不会受5年的屈辱。欧金中杀人前曾尝试了一切维权手段都以失败告终,谁才是将欧金中推向行凶杀人的罪魁祸首,自然是中共所带领的一众腐败官僚。

欧金中犯了杀人罪,悬赏告示上说活抓赏2万,发现尸体赏5万,都到这时候了官方还在想着杀欧金中灭口,政府能无耻到这个地步,真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政府的过错导致欧金中杀人,结果政府解决方案是想先弄死欧金中,杀人犯欧金中和政府相比,谁才是真正的恶人一目了然。

有网友站出来说了句公道话,30年前这位网友才5岁,他因为贪玩被海浪卷走,围观者众只有欧金中跳海救人,欧金中意无反顾救回的小男孩现在已经成家立业,他除了感谢欧金中外还劝他尽快自首,这位网友因对欧金中的遭遇表达了同情,这段视频随即也被有关部门迅速“和谐”。

中共可以甩锅,也可以污名化欧金中,但是百姓心中的天平还是倒在欧金中一边,警方联合当地村民进行搜山,大批村民将没有开罐的八宝粥等食物仍在灌木丛中,原来村民担心欧金中在密林中挨饿,善良的村民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帮助欧金中,毫无疑问这种资敌行为令警方非常下不来台。

暴力当然需要治理与遏制,如果暴力源于执政者的罪恶,共产党与其所组建的政府就是一切罪恶产生的源泉。如果有一个好的政府,欧金中完全不会变成杀人犯,而现在中共正在教导百姓仇恨欧金中。如果没有共产党各部门发的推诿不负责,怎么会将欧金中逼入绝境。

可怕的不是欧金中成为了杀人犯,而是整个社会将一个好人逼成了恶人。近年来,我们见到了杨佳、夏俊峰、张扣扣、胡文海,包括今天的欧金中,面对他们这样的普通人最终滑向犯罪的深渊,作为旁观者你我皆有罪。

共产党的恶则是明明它是罪魁祸首,但是它却想尽办法推卸责任,人民知道它们在说谎,它们也知道它们在说谎,但是它们依旧在不断说谎。

欧金中终难逃法网,他个人的悲剧也是整个社会的悲剧,在此提一句话:人生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莫为了虚名恶利将他人逼入绝境,帮人亦是帮自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