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福奇标签爆红 虐待动物事大了(图)

发表:2021-10-26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福奇博士。(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Getty Images)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福奇博士。(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最近几天里,“逮捕福奇”(#ArrestFauci)的标签在社交媒体上爆红起来,因为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负责的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部分资助的残忍的动物实验被披露出来,如让饥饿的昆虫叮咬活,令人毛骨悚然。

上周,NIH致信国会明确承认,NIH实际上确实资助了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病毒“功能增强”,这与福奇博士在国会作证时一直持否认态度的立场相反。

接着的周末又曝光出一项更加令人不安的动物实验

残忍的动物实验

非营利监督组织“白大褂垃圾项目”(White Coat Waste Project)去年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中一项实验是,研究人员基本上对猴子进行脑损伤后,又用假蛇和蜘蛛对猴子进行心理折磨。

另一个残酷的动物实验最近又重新浮出水面,“白大褂废物项目”提请注意是福奇的部门部分资助的,该动物实验涉及将比格犬(beagle)的头锁在笼子里,同时让白蛉活活地叮咬那些小,而实验中使用的比格犬小狗还被去除了声带以防止它们发出痛苦得吠叫声。

“白大褂垃圾项目”在2019年12月起诉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指控NIH自2007年以来,在这些动物实验上已经花费了美国纳税人近1亿美元,其中一些实验已经“持续资助了40多年”。

“白大褂废物项目”通过信息自由法案(FOIA)获得的NIH文件显示,那些比格犬被感染了“致病寄生虫”,那项动物实验是为了在狗的身上测试一种抗寄生虫病的实验性药物。实验地点是在北非突尼斯的一个实验室,那里有多达44只比格犬的幼犬被用于这种残酷的动物实验。福奇的NIH部门向突尼斯的这个实验室提供了375,800美元的部分赠款,以进行这项实验。

两党议员愤怒

这项动物实验的披露引发了国会两党议员的愤怒,20多名两党议员在10月23日(周六)签署了众议员南希.梅斯(Nancy Mace)发起的一封信,要求福奇到国会回答有关为动物实验提供资金的问题。

梅斯众议员表示,突尼斯实验室对小狗所做的事情“完全令人毛骨悚然”。

不过,NIH在周一(10月25日)晚间回应说,那些关于比格犬动物实验的照片不是来自NIH的实验。

逮捕福奇”成网络爆红标签

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国会重量级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再次呼吁解雇福奇。

但是网络上的呼声则是“逮捕福奇”(#ArrestFauci)。

“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的主席汤姆.菲顿(Tom Fitton)说:“#逮捕福奇在推特上成为趋势词,因为(福奇)博士面临批评,为有争议的病毒研究,对狗进行实验…”

前CIA官员布莱恩.迪恩.赖特(Bryan Dean Wright)说:“如果你对福奇如何使用小狗(做实验)感到愤怒的,你就等着听到他如何在健康的孩子身上使用COVID疫苗吧。#逮捕福奇”

电台主持人托德.斯塔恩斯(Todd Starnes)说:“左派会对福奇的‘科学’杀死小狗感到更愤怒,却不是对他的科学杀死人类更愤怒。#逮捕福奇”

众议员克里斯.比什(Chris Bish)说:“谎言在被曝光。国会的工作是让他承担责任。这是我宣誓就职时打算做的事。…#逮捕福奇…”

贝克尔新闻网(BeckerNews.com)的CEO凯尔.贝克尔(Kyle Becker)说:“我们需要停止假装Covid-19不是从武汉实验室泄漏出来的。不可否认,中国(中共)和福奇对此负有责任。#逮捕福奇”

前国防部情报特工托尼.谢弗(Tony Shaffer):“不知怎么回事,安东尼.福奇一生中这一非人道和可怕的篇章——他对狗的折磨长达40年——在《国家地理》的专题报导中被忽视了……#逮捕福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