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戒毒记(组图)

发表:2021-10-30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天堂的双手
吸毒容易戒毒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居住在瑞典韦斯特罗斯(Västerås)市的约翰(Johan),今年39岁,是一位音乐制作人、音响工程师。他身材挺拔、阳光帅气,淳朴善良、温文尔雅。谁能想到他因为沦陷于毒品,曾经在绝望痛苦中挣扎了近二十年!

如今的他,和过去相比,真是脱胎换骨,判若两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是如何戒掉毒品的呢?

约翰从小就天资聪明、酷爱音乐,长大后,富有音乐天赋的他不仅弹一手好钢琴,还擅长作曲。不幸的是,父母的离异给他的心灵造成极大的伤害,加上交友不慎,年纪轻轻就染上了毒瘾,从此一蹶不振,吸毒、抽烟、酗酒长达近二十年。

饱受毒瘾折磨的约翰,曾尝试了各种方法戒毒,均以失败告终。他不知道人活着为什么会这么苦?心里总是空荡荡的。

直到二零一一年,一位老朋友将法轮功介绍给他。

第一次读《转法轮》——法轮功的主要著作,“真、善、忍”这三个字就打入了约翰的脑海。虽然当时还不能完全读懂,但这本书扭转了他很多过去不正的观念,他很清楚地意识到,这本书在教人做好人。

他也想做一个好人啊!自从阅读了《转法轮》,约翰再次升起了戒毒的信心。

但是,吸毒容易戒毒难啊!因为身体长期依赖毒品,诸多的不良嗜好好像都不愿离开他一样,挥之不去。

约翰没能坚持学炼,他也没有去和当地的其他法轮功学员联系,这段试图依靠信仰的力量来戒掉毒瘾的历程,走得十分艰难。

就这样,他在无奈的痛苦中,浑浑噩噩,又苦苦地挣扎了七年。

约翰(Johan)在炼法轮功
约翰(Johan)在炼法轮功。(图片来源:明慧网)

到了2018年的秋天,约翰在煎熬中,身心疲惫,与女友的分手更是雪上加霜。他感觉要崩溃了,人生似乎走到了尽头。恐慌中,他祈求上天给他一条出路,这时一个念头突然冒出:“我要读《转法轮》,我要修炼法轮功。”

随着念头的转变,那些焦虑、烦躁、惊恐、不安的精神症状竟然一一消失了。就在那一瞬间,他体会到了轻松的滋味。

为了感受、留住这种“轻松的滋味”,约翰又开始捧起《转法轮》来阅读了,并很快就读完了整本书。

他发觉,这本书把他以前很多的疑惑解释得清楚、透彻,就再读一遍、再读一遍。越读,他越觉得书中内涵的博大精深;越读,他越觉得头脑的清醒明白。

约翰回忆说:是《转法轮》打开了我的心锁、给了我无限的动力,我很快就联系上了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交流,恢复学习《转法轮》和炼功。

大概两周后,他就轻轻松松、奇迹般地戒掉了近二十年的毒瘾!

不久之后,烟酒也戒了,困扰他多年的花粉过敏症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

修炼后的约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努力改变以往那些不良行为,处处尝试着遵循书中的道理原则,真诚地善待他人、体谅父母,与家人和社会的关系变得越来越融洽了。

就连他现在创作、演奏的音乐作品,也旋律优美动听,跟原来的风格大相径庭。

约翰的身心巨变让他的爸爸、妈妈感到非常的开心,周围熟悉他的人也都对他刮目相看,震惊不已。这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是一个奇迹!

现在,约翰的妈妈再也不必像以前那样,整天为他提心吊胆、担惊受怕了。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