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戒毒記(組圖)

發表:2021-10-30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天堂的雙手
吸毒容易戒毒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居住在瑞典韋斯特羅斯(Västerås)市的約翰(Johan),今年39歲,是一位音樂製作人、音響工程師。他身材挺拔、陽光帥氣,淳樸善良、溫文爾雅。誰能想到他因為淪陷於毒品,曾經在絕望痛苦中掙扎了近二十年!

如今的他,和過去相比,真是脫胎換骨,判若兩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是如何戒掉毒品的呢?

約翰從小就天資聰明、酷愛音樂,長大後,富有音樂天賦的他不僅彈一手好鋼琴,還擅長作曲。不幸的是,父母的離異給他的心靈造成極大的傷害,加上交友不慎,年紀輕輕就染上了毒癮,從此一蹶不振,吸毒、抽菸、酗酒長達近二十年。

飽受毒癮折磨的約翰,曾嘗試了各種方法戒毒,均以失敗告終。他不知道人活著為甚麼會這麼苦?心裏總是空蕩蕩的。

直到二零一一年,一位老朋友將法輪功介紹給他。

第一次讀《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真、善、忍」這三個字就打入了約翰的腦海。雖然當時還不能完全讀懂,但這本書扭轉了他很多過去不正的觀念,他很清楚地意識到,這本書在教人做好人。

他也想做一個好人啊!自從閱讀了《轉法輪》,約翰再次升起了戒毒的信心。

但是,吸毒容易戒毒難啊!因為身體長期依賴毒品,諸多的不良嗜好好像都不願離開他一樣,揮之不去。

約翰沒能堅持學煉,他也沒有去和當地的其他法輪功學員聯繫,這段試圖依靠信仰的力量來戒掉毒癮的歷程,走得十分艱難。

就這樣,他在無奈的痛苦中,渾渾噩噩,又苦苦地掙扎了七年。

約翰(Johan)在煉法輪功
約翰(Johan)在煉法輪功。(圖片來源:明慧網)

到了2018年的秋天,約翰在煎熬中,身心疲憊,與女友的分手更是雪上加霜。他感覺要崩潰了,人生似乎走到了盡頭。恐慌中,他祈求上天給他一條出路,這時一個念頭突然冒出:「我要讀《轉法輪》,我要修煉法輪功。」

隨著念頭的轉變,那些焦慮、煩躁、驚恐、不安的精神症狀竟然一一消失了。就在那一瞬間,他體會到了輕鬆的滋味。

為了感受、留住這種「輕鬆的滋味」,約翰又開始捧起《轉法輪》來閱讀了,並很快就讀完了整本書。

他發覺,這本書把他以前很多的疑惑解釋得清楚、透徹,就再讀一遍、再讀一遍。越讀,他越覺得書中內涵的博大精深;越讀,他越覺得頭腦的清醒明白。

約翰回憶說:是《轉法輪》打開了我的心鎖、給了我無限的動力,我很快就聯繫上了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交流,恢復學習《轉法輪》和煉功。

大概兩週後,他就輕輕鬆鬆、奇蹟般地戒掉了近二十年的毒癮!

不久之後,菸酒也戒了,困擾他多年的花粉過敏症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修煉後的約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努力改變以往那些不良行為,處處嘗試著遵循書中的道理原則,真誠地善待他人、體諒父母,與家人和社會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融洽了。

就連他現在創作、演奏的音樂作品,也旋律優美動聽,跟原來的風格大相徑庭。

約翰的身心巨變讓他的爸爸、媽媽感到非常的開心,周圍熟悉他的人也都對他刮目相看,震驚不已。這對於他們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是一個奇蹟!

現在,約翰的媽媽再也不必像以前那樣,整天為他提心吊膽、擔驚受怕了。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