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少年上央视 非洲留学生认清中共(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1-10-31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中农业大学的非洲留学生。
华中农业大学的非洲留学生。(图片来源:Betoseha/维基共享资源/CC BY-SA 3.0)

【看中国2021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综合报导)极权专制的北京当局,除了用暴力镇压威胁中国民众,也用各种手段进行洗脑欺骗。制造外有“敌国”威胁国家安全,忽悠民众安于极权统治一致对外,是中共洗脑骗术之一。为此 “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日本小鬼子复活军国主义”一直是宣传口号。本月央视的中文国际频道中,一位穿着“犯我中华 虽远必诛”T恤的黑人少年,用中文喊出了同样的口号,替中共进行洗脑宣传。然而,缺乏尊重和包容的中共当局,对其它族裔的利用,被非洲留学生一语道破。

中共利用外族进行宣传洗脑

2021年的央视农历新年晚会推出了《非洲歌舞》节目,但遭到了舆论的广泛诟病。一群中国人涂上“黑脸”穿金带银踩着水晶,歌颂共产党,歌颂一带一路。对此海外舆论普遍认为,“涂黑脸”的表演形式,是种族歧视的代名词。也有评论认为,这是中共用“大一统”的理念,利用外国人的形象,企图控制世界。

《看中国》报导,早在2010年央视的春晚,曾推出过表现维族人歌颂中共的说唱节目“党的政策亚克西”。节目以买买提买车为主题,吹捧当局的农业税、学费和合作医疗。最后展现的是维族人自愿把新疆特产分发到全国,把最珍贵的特产送到北京,以示新疆人对中共感恩戴德。网络评论人士表示,不要说新疆人,任何民族的人,看到中共的自我吹捧节目,都会感到肉麻。

这次央视借用人气高的综艺节目,透过黑人少年的振臂一呼,传达中共的“四海来朝”中共至上理念。看!黑人少年都认同了“虽远必诛”,党国万国景仰,民间异议分子还不赶快认同?

非洲留学生遭歧视 看清中共  

虽然中共引入了大量的非洲留学生,但中共和中共国对黑人实际上是缺乏包容和尊重的。

中共权贵集团与贪婪的国际资本勾结,残酷剥削压榨中国劳工,在闷声发了大财后要装扮“文化”门面——中共办的大学要和美、英等名校争“排名”。海外媒体报导,中共的教育部内部通知全国各大学,要大力招收国外留学生,特别是“重点”和“名校”,只要能招到大量外国留学生,不但可得到国家拨给的巨额补助资金,还能在国内的“知名度”与排名方面加分。

因为没有多少西方国家的学生愿意来,就招来了大量的非洲留学生。海外媒体撰文指出,这些非洲最贫穷国家的留学生,许多人都是当地官员、酋长之类地方权势者的亲人或亲友,或者是当地中产阶级,或比较有社会地位人家的子弟。本来多数已有些纨绔气的黑人学生们,来到中国后被当局安排了陪读女生,更是引发了民间大量不满。

一位非洲留学生在接受陆媒采访时表示,在中国社会“种族歧视肯定存在”,“有一次我在南京的一个超市,遇到一个五六十岁的人,过来之后就想摸一下我的皮肤,像看动物一样。”非洲留学生普遍反映,一听到你来自非洲,可能一半的人已经不感兴趣,然后了解到你的母语不是英语,,另外一半就会失去跟你做朋友的兴趣。

这位非洲留学生也看到了中共在利用非洲国家,他表示,中非“兄弟情谊”不仅仅应该停留在表面,不论中国和非洲国家要进行什么样的合作,都要利益共享,但同时也要损失共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