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向疫情下的人们发出着什么信息吗?(图)

──圣地上空显现的光体十字架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1-11-01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向疫情下的人类发出着什么样的信息?
圣地山上矗立着的巨大十字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全世界出现疫情后,世界各地都陆续出现过各种奇特现象,而在疫情还在持续中,在当年圣母玛利亚显现过的地方又出现了新的奇像。今年5月在波斯尼亚的梅久戈耶上空突然出现了一个由光构成的巨大十字架。深受疫情困扰的朝拜者们对借此发出的信息将有所省思。

出现于梅久戈耶圣地

位于东欧的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的南部每年都有大量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朝拜者来到圣母玛利亚出现过的圣地梅久戈耶。这一奇迹发生在1981年6月24日的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当时还是后来解体的南斯拉夫的一部分。

当时在与梅久戈耶的南部毗邻的山腰里,在6个从13岁到17岁的少年少女面前,竟然显现出了怀抱着耶稣的圣母玛利亚,并给子们留下了她的言词。

有关玛利亚的显现奇迹,在罗马天主教会从久远以前就有过这样的传说。而梅久戈耶出现的现象特别地引人注目。有人因为不相信这样的说法,就将这6个孩子称其为幻听幻觉者。这6个孩子即使长大以后,由于自己亲历过这样的事情,所以对他们而言,这件事情始终有着新鲜的感觉。

不过孩子们所经历的史无前例之事对于梵蒂冈来说似乎有些困惑。教廷对此事虽然经过了长年累月地调查,不过始终未对此作出承认孩子们所说的事情为奇迹的表态,至今依然如此。不过将梅久戈耶作为圣地来朝拜一事,教会已经于2019年5月做出了正式的许可。也就是说,教会正式认可了朝拜者们对梅久戈耶圣地朝拜活动的计划。

光体十字架传递什么信息?

今年5月22日和23日,疫情还在持续,而上天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和这个特殊的地方向人们传递着信息。就在这个梅久戈耶出现了与十字架有关的两个奇迹。首先在22日晚上,最初显现出圣母玛利亚的波德布鲁德山丘德山腰的山脊的上空,出现了7个互相连着的十字架形状的光体。波德布鲁德山丘中有圣母玛利亚的座像。这个座像被人称为“显型之丘”。而十字架光体就显现在这个圣地的上空。

当天朝拜者们在旅馆里用过晚餐后走出旅馆,看看周围的风景来轻松一下。突然有人看到山中发出了奇妙的光芒。于是人们纷纷拿出了手机对此拍摄。这时一个光体突然向两边延伸而变成了7个。此时有人将镜头拉近后发现,这7个光体原来是7个十字架形的光体。人们直觉地感到发生了奇迹。这7个十字架形的光体闪耀了几分钟后突然一瞬间消失了。

这件事发生后,迅速地在当地流传了开来。很多人从远处赶来看当地人拍的画面。不过事情并没有到此为止。第二天早上,有一个女性朝拜者一大早起来后想,今天也许还有什么奇迹发生吧,于是她放眼望去,发现西南方向的山脊上出现了一些小的十字架。她仔细地看了一下,发现十字架转动一会儿,然后会停一下,然后又开始转动。不久十字架就消失了。

实际上,在出现这个空中光体十字架下面的那座山的山顶上设置着一座巨大的白色十字架,因此这座山也被称之为“十字架山”。而十字架设置之处正是传说中的圣母玛利亚的显现之处。

人们在影像里看到的十字架好像有点发黑,实际上是因为被拍摄到的部分是被对着太阳之处的缘故。本来的颜色确实是白色的。不过从梅久戈耶的小镇上是看不到山顶上的十字架的,所以人们确实是看到了那个不可思议的光体十字架。

在旧约圣经中所记载的安息日是土曜日,而耶稣艾弟子们面前复活的那一天是日曜日。就在这两个重要的日子里连续出现了十字架的光影,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在疫情的肆虐期间,这个现象难道是上天想要对人们传递什么信息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