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患难见真情 感谢相挺你的人(组图)

发表:2021-11-16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蝎座
本周星象:患难见真情,感谢那个相挺你的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本周太阳、水星及火星都在天蝎座。天蝎时分,有没有忽然跟朋友聊到“生死”?想过要怎么离开吗?觉得怎么离开最好呢?还有,有没有对别人的危机、濒死格外关注?我们对此类社会事件感同身受,容易联想“倘若是自己遇到呢”?

另外水星靠近太阳。危机也有转机,像是终于知道谁“患难见真情”,谁义无反顾、两肋插刀?这些都是危机中意想不到的收获啊!还有我们也会接受到他人对自己“好的评价”,请真心相信,不要自卑。

【周报:患难见真情,感谢那个相挺你的人】

#日水火天蝎,天蝎课题持续中。有没有忽然跟朋友聊到“生死”?想过要怎么离开吗?觉得怎么离开最好呢?我的确忽然对别人说,若我有一天猝X了请为我开心,因为那是我心中最好的离开方式,一定是功德有圆满上天才愿意让我这么轻易下车啊(看来我真是累到胡言乱语了XD)。

跟人聊这个真的很天蝎,就当应景吧,我可没现在想走啊,别担心。

还有,有没有对别人的危机、濒死格外关注?天蝎时分,我们对此类社会事件感同身受,容易联想“倘若是自己遇到呢”?不免群情悲愤,事件延烧。

玛莎拉帝名车、富少打人事件,有钱、有势、把人打到住加护病房,当中满满天蝎元素,事件因日水火天蝎,持续延烧、讨论,那会议论到何时?太阳11/22离开,水星11/24离开,火星11/30离开,在这之前,大家还会持续关注“天蝎之事”,不会轻饶。

可见得,最近天蝎人也是事主,焦头烂额有之,埋头冲刺有之,机会降临有之,被人针对有之,不可开交有之…,总之天蝎们,顶住。其他固定星座(金牛、狮子、水瓶)也会扫到台风尾,一起多多保重。

对社会大众来说,则是热衷讨论财经、投资、怎么赚钱?还很在意“会得到多少肯定”?像是“有没有被尊重?得到应有待遇?”,也许本来一切按部就班,忽然来了个不懂尊重的白目鬼,就让这个议题炸锅,让人忽然抓狂,才知道自己真的很受不了什么。

#水星靠近太阳。

当然,危机中也有好消息,正因为遇到危险,才会有“转机”出现(不够危险,还不见得有转机呢),像是终于知道谁“患难见真情”,谁义无反顾、两肋插刀?这些益友,就这样跳出来了,出乎你的意料,忽然深感“有你真好”,居然这么可靠,这么义气而感动不已。这些都是危机中意想不到的收获啊。(是不是很想大大表达感激呢)

我们也会接受到他人对自己“好的评价”,在意的人对你说称赞的话,长官、客户肯定你工作成绩,这一切,都是你过往的努力所应得,请真心相信,不要自卑。

本周起,#木星加速,以一周一度(两倍速)速度前进,总共还要飙速六周半,带动“网络、社群、网红、网购”等发展蓬勃,“新款人与人连结方式”也大行其道,一向习惯某种模式的你,忽然觉得“换个完全不同的方式试试看”也不错。嗯,这是有趣的尝试,说不定,能就此打开新世界大门,自己也很惊艳。未来六周,拼拼看喔。

天蝎新的机会要展开了,双子想突破现状要改一改了;是谁踏出一步就有桃花?又是谁当心累积过劳一口气爆发?来看唐老师的分析吧!

太阳
水星靠近太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工作:天蝎、射手、魔羯、水瓶

天蝎星座的朋友,最近新的工作陆续地进来,以及你一战成名之后,就会有很多人注意到你,所以新的机会就展开了哟!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有得名、得奖或者是竞赛、比赛得冠军这一类的好运,所以如果有竞争的话,是满值得一试的。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就是老实的把进度给完成,你可以做得挺不错的,而且更重要的是你的强项就是蛮注意细节,这些细节的调整就会加分不少。

水瓶星座的朋友请展现积极的一面,有些事情你不抢,别人就把它抢走了,所以一定要让别人知道你的企图心在哪里。

感情:牡羊、金牛、处女、双鱼

牡羊星座的同学,最近你有一种很会有老派感情的发展可能性,譬如说对方看起来是比较老实型的,然后方式有点老派,可是奇怪,莫名戳中了你的点喔!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你身上散发出来的一种悠闲自在,或者是悠然自得,很自我的气质还蛮迷人的,有人暗恋你了。

处女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周遭有非常多可能性,只不过他们都不是你的菜,但是他们都对你很好,你就知道自己的桃花已经在开啰!

双鱼星座的朋友,请勇敢地扮演白雪公主跟白马王子吧!其实只要你愿意踏出那一步,机会马上就来了,其实周遭有蛮多欣赏你的人。

金钱:双子、巨蟹

双子星座的朋友,金钱方面呢,不要再当守财奴了,或者是你原来的理财方式,我觉得真的要改一改,如果你想突破的话。因为你原来的方式没有不好,只是不会再长大了。

巨蟹星座的朋友正财运蛮不错的,而且只要你虚心求教,很多很厉害的人其实是很愿意教你怎么样去赚到更多的钱,或给你很多值得的建议。

健康:狮子、天秤

狮子星座的朋友,过劳就是过劳,那的确最近工作是不是过去积太久了,所以现在一口气让你很辛苦呢,那要注意一下,譬如说眼、口、鼻、舌、肩膀……等等,反正就是你会动到的地方就是要注意的地方。

天秤星座的朋友以健康方面来说,你已经透支满多了,而且比较是工伤,譬如说弯腰驼背造成了譬如肩膀酸痛或者是手势不对有腕隧道症……等等,所以你的工作到底用到你哪里呢?注意一下啰!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