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顿县草率计票 乔州州长下令彻查(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1-23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4日,乔治亚洲富尔顿县一名员工移动投票机运输机,将其存放在富尔顿县选举准备中心
11月4日,乔治亚洲富尔顿县一名员工移动投票机运输机,将其存放在富尔顿县选举准备中心(图片来源:Jessica McGowan/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11月23日讯】在多次审查发现缺席选票计数的重大问题后,美国乔治亚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罕见地将该州最大的投票城市的2020年大选审计结果提交给州选举委员会,包括重复计票、数学错误和转置数据。

上周,坎普将富尔顿县的风险限制审计结果提交给选举监管机构,称他没有要求对拜登击败川普的声明做任何更改,但对该县包括亚特兰大在内的草率计票感到震惊。

据坎普信中的36项摘要,这些错误可能导致数千票的误差,而拜登仅以大约12,000张选票的优势被宣布为该州的获胜者。

几个月前,《Just the News》首次对富尔顿县向州务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办公室报告的选举审计统计提出质疑,几个月后,坎普被转介,这是一项名为“限制风险审计”的手动统计。

《Just the News》报导了富尔顿县用于审计/重新计票缺席选票的计数表与选票图像中的总数不符,在某些情况下似乎包括重复计数,并且使用的批号与现有选票堆不符。

同样,乔州律师奇利(Bob Cheeley)在今年夏天进行的一项单独审查也发现了违规行为。

今后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可能会将富尔顿县选举纳入州接管,这意味着州官员而非县工作人员将监督未来的几次选举。

坎普在信中写道,当乔治亚州的公民罗西(Joseph Rossi)将审计统计表与选票图像进行比较时,他第一次了解到这些问题,并发现了与《Just the News》文章列举的类似问题。于是,罗西向坎普办公室反映,办公室进行分析后确认富尔顿县向该州报告的最终审计数据似乎存在严重错误。

肯普的信函中还列举了许多异常情况,如一批缺席选票似乎被计算了两次;一批给拜登的选票为93票,而给特朗普的只有4张选票“似乎是重复的”;一些重复计数非常大,如一个副本给拜登的选票比实际显示的选票多745票;有时投票数会被调换,如一批缺席选票被计为川普的76票和拜登的22票,但显现出来却相反。

坎普-罗西的审查还发现了两批缺席选票,其中每批有100票投给了拜登。事实上,实际图像显示拜登仅获得60票和78票。

富尔顿县报告的所有拜登选票中最大的一批是拜登获得的950票,而川普则没有,这一切显然来自一批军事缺席选票。

但信中说,当坎普和罗西去审查时,实际票数拜登只有92票,川普只有6票。

罗西还标记了几批选票,其中包括错误识别的批号,没有相应的选票图像,这导致一些专家去年夏天担心缺少选票批次。

事实上,坎普的信中说,富尔顿县很可能记下了错误的批号。    

“罗西先生指出的36处不一致是事实,在报告的数据之外没有提出任何潜在的理论,并且在下面详述的彻底审查后,我的办公室无法解释,”州长在选举委员会写道。  

“这封信的目的是将这些不一致之处传达给董事会,并要求对其进行解释或更正,”他补充道,“需要明确的是,这封信并不是要对202O选举的结果提出异议或质疑,而是要强调报告数据中发现的明显不一致之处。”

坎普还命令董事会在出现“经核实的错误”时强制更正任何投票总数,并“审查乔治亚州各县使用的审计方法,并制定一套规范和统一的规则,以确保所有县都遵循一个流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