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频传正副总统不合 哈里斯政治生涯将完结?(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12-04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特大

美国总统拜登与副总统哈里斯。
美国总统拜登与副总统哈里斯(左)。(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近期,拜登的民调十分惨淡,已经跌到40%以下,而他的搭档哈里斯也好不到哪里去,作为副总统的哈里斯其民调更是低到了28%。白宫更传出了哈里斯地位不稳的传闻,打破美国政坛天花板的哈里斯是否会止步于此?

哈里斯全名卡玛拉・黛维・哈里斯,当选副总统前,她长期盘踞加州,曾担任加州总检察长和联邦参议员等职务。其实哈里斯摸爬滚打一路最后成为首位女副总统按理说颇具传奇,不过抽丝剥茧后会发现哈里斯的政坛生涯有点难以启齿。

不得不说,哈里斯是凭借小三成功上位的典范,有点美版邓文迪的意思。初出茅庐的哈里斯在旧金山认识了她第一位“贵人”,加州的黑人政治偶像威利・布朗,当时哈里斯不到30岁,布朗比哈里斯的父亲还要年长4岁。

不过在权力与金钱的面前,年龄差距显然不是问题。哈里斯终究是攀上了布朗这条捷径,开启了她平步青云的人生路。只不过,哈里斯这段不光彩的过去也反映出她的人生信条是利益面前放弃底线,如果未来哈里斯不能获得梦寐以求的总统大位甚至被踢出局,不能坚守人性底线将是令其失败的根源所在,或许她的失败在她成功之时就已经埋下巨大隐患。

藉着工作机会认识了“大人物”布朗后,哈里斯火速辞职,随后她成了加州失业保险申请委员,年薪9.7万美元,在当时妥妥的高薪。当然,哈里斯不会承认自己人生的小飞跃是源于布朗这双看不见的推手相助。

2019年,哈里斯出来选举时,布朗也大方的承认了与哈里斯的旧情,他直言不讳的说正是在自己的举荐下,改变了哈里斯的人生轨迹,不过布朗没说的是他曾因为将肥差给“自己人”哈里斯而遭FBI调查的糗事。

当哈里斯已经成为耀眼的政坛新星后,面对老相识布朗,哈里斯的行为如同路人,布朗也不得不承认如果哈里斯说不认识自己,他也不会感到意外,甚至在哈里斯的自传中都没提到布朗。此时哈里斯已经逐渐具备政客的油滑,人不狠事不成,原则在权力面前必须让步,什么知遇之恩、忘年恋情统统只是垫脚石。

选举前,哈里斯并非十分出名,她之所以能被选为副总统候选人,除了血统优势外,毒舌与刻薄估计令决策者耳目一新,哈里斯曾是川普总统听证会的质询者之一,作为检察官,她有铁血无情的一面。哈里斯的父亲是牙买加黑人,母亲是印度裔,不过印度人貌似也没有因为哈里斯而感到有多自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