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者”女星独占美Vogue封面 韩国第一人(组图)

发表:2022-01-07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好娟在“鱿鱼游戏”饰演脱北者姜晓一夕爆红后,成为首位独自登上美版Vogue封面的韩国人。
郑好娟在“鱿鱼游戏”饰演脱北者姜晓一夕爆红后,成为首位独自登上美版Vogue封面的韩国人。(图片来源:Ben Gabbe/Getty Images for Marc Jacobs)

在韩国影集“鱿鱼游戏”中饰演脱北者姜晓”而一夕爆韩国模特儿郑好娟(Hoyeon Jung),如今再成为首位独自登上美版“时尚杂志”(Vogue封面的韩国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去年全球上线的Netflix韩国影集“鱿鱼游戏”(Squid Game)全球热播,使得剧中多位韩国艺人因此在国际舞台上亮相,模特儿出身的郑好娟,在短短几周内IG的粉丝数爆增上百万人,成为IG上最多人追踪的韩国女演员。

如今郑好娟的超红人气,受到美国时尚杂志的关注,受邀成为美版“Vogue”2月号的最新封面人物,再度创下爆红后新的里程碑。

 
 
 
 
 
 
 
 
 
 
 
 
 
 
 
 

Vogue(@voguemagazine)分享的贴文

模特儿出身的郑好娟,日前在接受作家莫尼卡.金(Monica Kim)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她提到在时尚圈往上爬的过程、模特儿工作量不稳定带来的孤立感,以及近来因为接演了影集“鱿鱼游戏”的成功所带来的国际知名度。

郑好娟提到自己在圈内的起落与突然爆红再度受到瞩目时说:“这种感觉,言语所能表达的东西是有限的。”

身材相当纤瘦的她还透露到,自己瘦了将近4公斤,“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吃不下东西。我感到迷惘,一切很混乱。我就是无法相信”。

她坦言一路走来,家人给予的支持是最大的动力,让她保持清醒,而影集“鱿鱼游戏”的迅速爆红也让她反思之前所经历的职业挑战。

“红发超模”成为郑好娟的正字标记
“红发超模”成为郑好娟的正字标记。(图片来源:Peter White/Getty Images)

郑好娟19岁时在韩国模特儿实境秀“韩国超级名模生死斗”(Korea's Next Top Model)中获得第2名,几年后她搬到美国纽约,一头红色的头发是她的招牌特色,“红发超模”成为她的正字标记,而当时她也曾与知名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Marc Jacobs和香奈儿(Chanel)等合作也令网友印象深刻。

直到2019年之后,模特儿的工作量开始减少,度过一段低潮的她,因缘际会的安排下,恰巧在那个时段对戏剧表演产生了兴趣。郑好娟对“时尚杂志”透露到:“回想起来,如果不是那些安静和孤独的时光,我不会发现自己梦想过演戏。”

如今全球爆红的郑好娟享有更新的演艺成就,她也展望未来,对于自己的下一阶段的计划有了更崭新又大胆的一些想法。她调皮的说:“我想把头发染成像‘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中的女主角,但更狂一点,紫色如何?这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你可以这样写:请给我一个把头发染成紫色的角色。”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