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维奇无缘卫冕澳网 纳达尔吐心声(图)

发表:2022-01-17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塞尔维亚球王乔科维奇无缘澳洲网球公开赛,意味西班牙好手纳达尔更有希望突破大满贯纪录,但他未因乔科维奇缺席感到开心
塞尔维亚球王乔科维奇无缘澳洲网球公开赛,意味西班牙好手纳达尔更有希望突破大满贯纪录,但他未因乔科维奇缺席感到开心。(图片来源:Andy Cheung/Getty Images)

塞尔维亚球王乔科维奇无缘澳洲网球公开赛,意味西班牙好手纳达尔更有希望突破大满贯纪录,但他未因乔科维奇缺席感到开心。至于递补乔科维奇签位的卡鲁索首轮即战败出局。

纳达尔(Rafa Nadal)目前拥有20座大满贯赛男单冠军,与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和瑞士名将费德瑞(Roger Federer)并驾齐驱。但纳达尔说,乔科维奇若能参加澳网,“对大家都比较好”。

纳达尔今天以6比1、6比4、6比2轻取美国对手希隆(Marcos Giron)晋级第二轮后告诉记者:“体坛的理想状况,无疑是顶尖选手上场打最重要的赛事。”

“如果乔科维奇在这里打球,对大家都比较好,这毋庸置疑。”

乔科维奇昨天被判败诉,无法扭转签证被注销的局面后,遭澳洲遣送出境。

他因为拒绝接种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上月还在确诊情况下参加公开活动,沦为舆论炮火攻击目标。

不过大会第6种子纳达尔表示,“过去两周我们面临的恐怖情况”,有错的不只是乔科维奇一方,其他人也该承担责任。

纳达尔说:“我认为情况一团糟。在那起案件中,他不是唯一一个可能做出糟糕事情的人。”

世界排名第150的29岁意大利选手卡鲁索(Salvatore Caruso)幸运递补乔科维奇签位,但他在今天首轮比赛对上球王同胞凯柯曼诺维奇(Miomir Kecmanovic),以4比6、2比6、1比6直落三吞败。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