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最快10天后才能打捞F-35 专家:中共恐暗自搜寻(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1-26 1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准备从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上弹射起飞的F-35C。
准备从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上弹射起飞的F-35C。(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2年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美军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USS Carl Carl Vinson)24日在南海演训期间传出意外,一架F-35C战机发生“着陆事故”落海,导致7位水手受伤,最先进的战机则坠入海中。情报专家表示,中共可能暗地里搜寻。

据《CNN》报导,F-35C舰载战机坠入南海后,目前美军正面临与中共竞速打捞的局面。分析人士表示,中共肯定对这架F-35C深感兴趣,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夏威夷联合情报中心前行动主任舒斯特(Carl Schuster)说:“中国(中共)可能暗地里使用潜艇和其中深潜潜水器对其进行彻底定位和调查”,甚至会提及南海的领土主张,而提出打捞权。

舒斯特说,美国打捞船只需要10到15天才会抵达事发海域,一旦到达现场,还需要取决于F-35C在南海的深度,最多可能得花费120天来处理。

至于美军是否能直接将F-35C爆破,分析人士说,这不太可能,“最大的问题是,爆破后在海底散落的碎片中真的没有任何潜在的重要情报?毕竟,对此感兴趣的且有能力搜寻打捞的,仍然可以从中找寻一些线索。”

据《路透社》报导,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发言人林格(Lieutenant Nicholas Lingo)25日表示,“我可以证实,这架飞机在着舰期间碰撞到飞行甲板,随后掉入水中”,并称“美国海军正在为该架F-35C战机安排回收作业”。

当被问到一份不明来源的媒体报导暗示人们担心这一架飞机可能会落入声称拥有南中国海大部分领土的中共手中时,林戈(Nicholas Lingo)坦言:“我们无法推测中国在这件事的意图是什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