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秘境探险中 与空中飞人的相遇(图)

发表:2022-02-12 0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冒险 深山 雪山
深入秘境中的探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神奇的人、事、物存在,有的像是文学创作的故事,有的像是从奇幻小说中出现的人物,这些往往是反常的,不会在我们生活中能看见的事物,但在这广大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却实实在在的存在在那里。

缅甸的飞天老僧

在1910年时,英国著名的探险家彼得.亚巴尔到缅甸的一个北部丛林中探险,探险的过程中,在一个偏远山区的大寺院里认识了一位修行中的老僧人。这位老僧人每日的早晨都会在寺院门前静坐十几分钟,其盘坐中的身躯便会缓缓上升到空中,在丛林的上空漂浮一圈后才缓缓的降落到地上。这个神奇的景象让亚巴尔感到十分的震撼,他从不同角度拍下了这位老僧人在空中的画面。

当亚巴尔回国之后,在英国《卫报》发表了这些照片以及分享自己目睹整个过程的情景。当时的许多学者都不相信这个现象,认为是亚巴尔发生了幻觉,或是被巫师耍弄的欺骗伎俩所蒙骗。对此,亚巴尔坚决的认为自己是在思绪清楚的情况下目睹这不可思议的景象,在这位老僧人在高空漂浮时,并没有邀请他观看,而是被他偶然目睹的,不可能是为了欺骗他而做的障眼法。

西藏的浮空喇嘛

在1912年时,法国的探险家欧文.罗亚尼在尼泊尔和西藏交界的喜马拉雅山探险,他请了一位西藏的喇嘛做为他的向导。他发现这名藏人喇嘛在行走时,双脚竟然能够像漂浮一样的离地前进,当时的积雪非常的深厚,罗亚尼前进的每一步都深陷在雪地中,整个跋涉前进的过程十分的艰辛,但这名藏人喇嘛却能双脚不沾任何一滴雪,在花朵风中摇曳般的轻松往前漂浮。

在这位藏人喇嘛带着欧文.罗亚尼要经过康尔尼峡谷时,发生了令罗亚尼震惊不已的情景。这个峡谷约两百多公尺深;一百多公尺宽,是个极其巨大的峡谷地形,如果要爬山跨越,需要花上大半天的时间,而且过程非常的危险,随时可能跌入峡谷的深渊中,即使大难不死恐怕也是身受重伤。当罗亚尼在为这个行动可能产生的高风险伤透脑筋时,藏人喇嘛弯下了身躯并将罗亚尼背在身上,嘱咐他闭上眼睛、放下恐惧,随后藏人喇嘛便背着罗亚尼在这万丈深渊的上空飞过,仅仅数分钟的时间就跨越了这惊险的峡谷,让他仿佛是做了一场梦般,在这个极寒的雪山绝境中,竟然存在着如此超常的奇人。

在欧文.罗亚尼返回法国后,也和彼得.亚巴尔一样,将藏人喇嘛漂浮的照片与自己遇到的整个奇幻冒险的过程撰写成文章刊登在《巴黎时报》上。

印度的的物理学家辛格.瓦杰巴博士对于人体漂浮的现象研究了多年,也接触过几位拥有这种能力的奇人,意外巧合的是这些神奇的人们都选择隐居在远离尘世的山林中,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责任编辑:苍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