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和八孩妈 袁弓夷:中共才是万恶根源(视频)

发表:2022-02-22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第五波疫情爆发,当局封锁大厦,要求大厦内居民强检。(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
香港第五波疫情爆发,当局封锁大厦,要求大厦内居民强检。(图片来源:香港政府新闻处)

【看中国2022年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最近香港疫情失控,港府跟随大陆“动态清零”政策,封楼、封区,要求区内居民进行强制检测。香港医疗系统早在疫情出现之前已经超负荷,第五波疫情的爆发更令医疗系统雪上加霜。医院病房爆满,求诊市民要在医院外的露天帐篷内长时间等候,甚至留宿,引发民怨。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在《看中国》节目中呼吁大家批评港府抗疫政策之余,不要忘记中共极权才是“万恶根源”。他表示,从“徐州八孩妈”事件亦可见中共的制度性邪恶,连一个被拐卖的女子都没有政府去保护她。

袁弓夷强调中共以谎言治国,提醒大家当初新冠病毒是由中国传播至全世界的。2020年1月,中共坚称新冠病毒没有人传人的迹象,世卫亦为此说法护航,导致疫情迅速在全世界蔓延。截至2月21日,全世界有超过4亿人感染新冠病毒,接近600万人口死亡。

疫情爆发后,中共实施各种极端手法抗疫,可谓“不惜一切代价地破坏人权”、“破坏民生,破坏社会和经济秩序”。袁弓夷说,中共又搞出什么“清零”,但是事实上根本有很多温和的抗疫手法,只是中共不采纳。

近日,香港疫情日益严峻,每日都录得超过6,000宗确诊个案。港府紧跟中共“清零”政策,封楼、封区,要求区内居民进行强制检测。但现有的医疗系统无法提供相应的配套资源,导致不少病人要在医院外搭建的临时帐篷内看诊,而且还要忍受长达数小时的轮候时间,其中包括不少上了年纪的长者。

袁弓夷强调,造成这一切痛苦的根源都是共产党,“整件事从头到尾,从武汉爆发疫情,到现在(香港惨况)”,都是中共造成的,“这才是主题”。至于说“今天新增多少宗确诊病例、应否该接种疫苗,应否全民检测等,都是‘拗痕’(挠痒痒),作用不大”,推翻中共政权才是至关重要的。

日前,“徐州八孩妈”事件备受关注。一名女子脖子被锁链锁着的照片在网络被大量转发,网友都关注该女子的真正身份及身世会否被进一步揭开。袁弓夷对该女子深表同情,指其生活条件恶劣“动物都不如”。早前有评论亦指事件充分反映共产党统治下人民的“底层指恶”,不懂得人权为何物的人民,亦丧失了基本的道德标准;这些人被共产党欺负后,再去欺负其他更弱势的百姓。

袁弓夷说,和美国共和党人士谈及此事,对方都无法置信,不解为何中共如此邪恶,仍有人支持它?他续指,川普当年和中共打贸易战,认为共产党破坏公平贸易秩序;事实上“共产党的最终目的是把全世界人民驯服为奴隶”,不停地“奴化”全世界人,直到操控全世界。

他希望大家不要关注于那些小事,即使批评林郑月娥也没有用,因为她不过是中共的一个傀儡、代理人、“高级奴隶”,要剑指中共,“推翻那套制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