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锁链女”调查组发布通报 网络炸锅(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2-24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锁链女
江苏省“徐州锁链女”调查组发布最新通报,认定杨某侠即是小花梅而非李莹,网络炸锅。(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2年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2月23日,江苏省“徐州锁链女调查组发布最新调查通报,认定杨某侠即是小花梅,而非李莹,该消息瞬间窜上百度热搜榜,有网友说:“当代的指鹿为马,颠倒黑白,拿全国人民当傻根儿。”

2022年1月28日,江苏省徐州市丰县观口镇董集村遭铁链拴颈、连生8子的女子引发社会关注。网民质疑锁链女就是四川被拐少女李莹,为此,徐州官方先后发了四次自相矛盾的通报,第一次通报说八孩妈是本地人,第二次通告说是不知道哪里的、被董某民捡到的流浪女,第三次通报说是云南人叫小花梅,被其父母拜托的同村人带到江苏治病走丢了。第四次通报首次承认该事件涉及拐卖,并对8孩父亲董某民等3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徐州锁链女”事件很快被全世界关注,在舆情的压力下,2月17日,江苏省成立了“徐州锁链女”调查组,2月23日调查组发布了其成立以来第一份、也是官方的第5次通报:关于“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

通报称,调查人员在江苏、云南、河南等相关省实地调查,走访民众4600余人次、调阅档案材料1000余份。“综合DNA检验比对、查阅小花梅云南户籍底册和调查走访,认定杨某侠即小花梅(户籍登记姓名为小花梅,出生日期为1977年5月13日,云南省福贡县亚谷村人)。”

针对外界对“董某民、杨某侠结婚证照片上的女子与杨某侠不是同一人”的质疑,通报称,因为“受年龄增长造成的皮肤老化、毛发退化、脂肪组织液化以及牙齿缺失等因素影响,杨某侠容貌也发生了变化。”,“2月22日,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人像鉴定,杨某侠与董某民结婚证照片与杨某侠在云南第一次结婚照片、网传视频截图杨某侠照片、杨某侠身份证照片、杨某侠近照反映出的人像特征,认定为同一人。”

通报也称,江苏警方同四川警方将李莹母亲与杨某侠进行DNA检验比对,再次排除李莹母亲和杨某侠存在生物学亲子关系。“据此认定杨某侠与李莹不是同一人。”

江苏省调查组的“徐州锁链女”事件调查报告公布后,网络炸锅。

网友热议说,“女大十八变嘛,党说是就绝对是。”、“一个是朝天鼻加龅牙,一个五官端正,要不要脸了”、“让锁颈女出来自己说一下自己是谁好吗”、“在江苏省调查组‘大胆假设,悉心造假’的调查结论出炉后。厉害国跨入公检法新纪元,从此人人可以成为杨某侠。”、“可以期待第六份报告了。”、“这是最终的报告,谁不服就解决谁。”、“报告纯扯淡,漏洞百出”、“没有公理,都会遭报应的。”

也有些网民说,“人老了眼睛还大了应该是老公给钱整容了”、“这种对比图一目了然:眉毛、眼睛、鼻孔、嘴型、颧骨完全不同,即使老化,也不会演化成现在模样,现代版的指鹿为马。”、“瞎了心眼,再高端的科技也是没用。”、“原来长年累月被人强奸、生八个孩子可以美颜、延缓衰老、延年益寿,这是什么灵丹妙药”、“确实是四化一缺失,政党老化,智商退化,官场夜化,政权反人类化,以及人性缺失。”

还有网民吐槽说,“化腐朽为神奇的朋友们,应该都去找那个江苏省调查组,他们美容一流,比调查办案强的多了!”、“经过长时间摧残,眯眯眼小眼睛变成了双眼皮大眼睛,塌鼻梁变成了高鼻梁,龅牙厚嘴唇变成了正常嘴巴,喜欢漂亮的姑娘都来丰县戴上锁链吧!丰县欢迎你”、“法医鉴定书,或者其他鉴定书,如同奴隶主家厕纸一般,实在没纸了,还能写写字,擦擦嘴。奴隶怎能用得起奴隶主家的厕纸。”、“原来长期被强奸和虐待有美容和延缓衰老的效果,以后美容产品和美容院都不需要了,强奸犯和虐待狂有市场了,哈哈,这是火星还是地狱?”

另有一些网友讽刺道:

“它们不让李莹是李莹:1强奸幼女,轮奸幼女。会牵出很多人。2李莹是退役军人子女,恐引起军队不稳。所以它们坚决不让李莹是李莹。丧尽天良。就这样不了了之了。大面积大规模绑架,拘禁,蹂躏,残害,只抓几个替罪羊了事了,唉,暗无天日了,别想伸张正义了,民间,老百姓,就互害吧,这样下去”。

“中共原本就没有信用,何来信用破产一说?中共一靠枪,二靠谎言夺取政权和维护政权!毛帝对民众残暴统治到邓江胡直到今天哪一天不是如此?手无寸铁的民众都是任中共各级官僚宰割的羔羊!六四屠杀世界没人敢惹,现在军事经济更为强大,有谁敢对中共暴行说三道四?这是苦难同胞的宿命.只有建立自救民间组织与之抗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