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黎第四场演出 法国观众:极高水准 精彩绝伦(组图)

作者: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发表:2022-03-04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演出。
神韵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演出。(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看中国2022年3月4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报导)3月3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巴黎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举行了今年在法国巴黎第二次巡演的第四场演出。神韵是蕴含真正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表演,将失落的文明重返人间。当晚的观众纷纷被神韵晚会展现的纯善纯美所折服,观众向艺术家致以了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舞蹈老师:神韵舞蹈演员拥有极高的水准

比利时舞蹈老师Sofie Dursin(中)与她的两名舞蹈学生。
比利时舞蹈老师Sofie Dursin(中)与她的两名舞蹈学生。(摄影: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太美了,我们宛如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来自比利时的舞蹈老师Dursin女士说。当晚,她带了两名舞蹈学生一起前来观看神韵晚会。

Dursin女士称赞舞蹈演员的演技:“神韵舞蹈演员非常专业,可以看出他们经过了严格的训练。他们表演舞蹈时看起来很轻松,那是因为他们拥有极高的水准,这些实际上都是高难度动作,非常难以完成,而他们能够精准地掌握舞技,好像是在台上飘舞。”

Dursin女士还说:“神韵把我们带回了古老的世界,那是一个美好的与现代世界不同的地方,我感觉古时候就是这样,我被深深吸引。我相信神的存在,我看到正与邪的较量。神韵演出与众不同,有一种能让人返本归真的感觉。”

“神韵演出精彩绝伦 我已经买了法轮大法的书籍”

Marquis和母亲Mureille
Marquis和母亲Mureille(摄影: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Marquis是一名英法翻译,她专程和母亲从法国外省来巴黎观看神韵演出。Marquis被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深深吸引。她说:“神韵艺术家无与伦比,晚会精彩绝伦,我从未看过如此高水平的演出。我酷爱中国的古老文化,今晚神韵让我了解到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有神话、有神、有佛,使我非常激动。我希望明年还能来看神韵,每年都要来,我真的太高兴了!”

Marquis一直对佛教和道教很感兴趣,她这次通过神韵演出得知了佛家修炼法门法轮大法,她说:“我这次了解到了法轮大法,我被深深吸引,这肯定是使神韵演员达到如此高水准的根本。我已经买了(大法的)书籍,是为我自己买的,我要去学。”

“神韵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人间与天国相连”

法律系学生Julie
法律系学生Julie(摄影: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我太喜欢神韵了,太喜欢了!”正在就读法律系的Julie说,“神韵的服饰极其精致美丽,绚丽的色彩让我们仿佛置身仙境。神韵舞蹈演员的舞技非常卓越,我们能看出他们在台下付出的努力。我们可以从神韵的舞剧中感受到人间与天国相连。神韵晚会呈现出中国的传统,这些传统是如此珍贵。”

医生:舞蹈演员的舞技无比高超

放射科医生Leila和Kévin
放射科医生Leila和Kévin(摄影: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Leila和Kévin都是放射科医生。他们一起前来观看了神韵晚会。Kévin表示自己很喜欢中国文化,他说:“神韵的服饰太精美了,舞蹈演员的舞技无比高超,我们非常高兴能看到神韵演出!”

Leila说:“在经历了禁足后能看到神韵晚会让我很开心,神韵仿佛带我体验了一场旅行。演出服饰非常亮丽,舞台装饰也很赏心悦目。还有男高音演唱的歌曲触动心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