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铁链女 中共究竟想干嘛?(图)

作者:刘青 发表:2022-03-22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链女
铁链女—李莹(中国动漫天王、好莱坞华裔漫画家郭竞雄先生根据铁链女事件所绘漫画)

【看中国2022年3月22日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火爆发以来,相关消息就占尽了新闻和社会舆论空间,许多之前还火爆的新闻和舆论瞬间消散。但是也有在俄乌战事中屹立不退的例外,有关徐州丰县铁链女的陆续揭露和追责,成了俄乌战事中仅有的、依然不断出现的网络话题。之所以大陆大量民众至今仍在为铁链女发声,不仅因为铁链女的悲凄处境惨绝人寰,更因为中共摆出我就是说谎的架势:也知道你们不信和不服,但你们韭菜屁民也配知道真相吗?

中共徐州官方发布的关于铁链女前四份公告,一出来就被网络民众揭批得千疮百孔。中共根本无耐心和无需认真说谎的流氓式横蛮,在网络上掀起海啸般的社会谴责舆论。于是,便来了江苏省调查组的第五份通告。不过这份江苏省出面、公安部等最高医检机构背书的报告尚未拿出时,网络上已经流传出一份网民撰写的报告。一名网络写手根据自己对中共的了解,依据已有的四份通告和共党一向行事思维撰写而成,与不久后中共江苏公布的第五份实质内容几乎不差分毫。可见中共于铁链女一案上忽悠大陆群情激愤舆情时,多少有点骗术的谎言也懒得编了,以致第五份通告尚未出笼,便让人度定翘起的屁股要拉什么屎。

有网友说,中共如此编造、重复谎言是在考验大陆民众的智商。这当然是调侃中共毫不掩饰,甚至有意展示说谎,但考验智商是平等者之间的游戏,而中共根本不允许民众展示智商。赵高指鹿为马,是查验朝臣的智商吗?他要的是,我说黑你不敢言白的恐惧。中共之对待大陆民众,有如驯兽师之驯兽,就是要用无尽的折磨,挫败耗尽大众的不服,使之如被驯兽,唯驯兽师的指令是从。所以,中共对于铁链女案件究竟想干嘛,并非只是编造些谎言忽悠糊弄了民众了事,维持统治的那些政治考量才是中共的唯一主题。

中共的统治中有一条针对大众的铁律,就是只有党,必须是党才配伟光正;大众唯一允许的是对党顶礼膜拜,决不允许大众见识、意愿超越党,更别说要党顺从大众舆情。有人说十四亿人救不了一个铁链女,意思是大陆绝大多数人同情铁链女并呼吁解救,但是不论怎样全撞在中共铁墙上,深感整个大陆民众意愿的无足轻重和无可奈何。其实,这是大众理解和意愿撞上中共铁律,越是人数众多认可的公平和通理,中共越不可能认可和接受,否则岂不是大众可以否定党高于一切了。

中共统治中有一个颇为微妙的现象,即对下层官府的黑社会行径视而不见,直至公开包庇纵容,甚至被拖入其中。而黑社会行径即有官员单独所为,如云南孙小果死刑立即执行却复活了,并且还十数年操控昆明黑社会,那柄保护伞该是大到罩得住昆明天空了。而中共集体性的黑社会行为更是习以为常,例如中共严控计划生育时纳入硬性考核,中共官员为通过硬性考核采用的手段黑社会也自愧不如。所以中共的统治下,黑社会不单畅行无阻,极多情况就是迫使下属遵命必须黑恶。中共为了实现它的统治目标和恐怖需要,以及为了让下属效命和用起来顺手,总给无恶不作的行径留有活动空间。铁链女的惨况和暴露以来的无望和无奈,只是中共这类黑社会行径中的一个个例。

真相只是为统治的便利和需要而编制的,这是中共对待它们所谓真相的基本策略。凡是无益中共统治的社会关注案件的真相,中共一律强制淹没于罪恶黑暗的血泊中。机枪、坦克杀戮请愿民众的六四有真相吗?圈在村中不许逃荒自救的数千万饿殍有真相吗?因为这些中共罪恶一旦真相公开,即便中共如此邪恶无赖也唯有谢罪天下。中共奴役大陆七十多年中的唯一例外,是以文字公开认了文革罪恶的帐。这无疑因为中共官员文革中也普遍受害,即便如此,也在宜粗不宜细的指令下,文革罪恶只剩一个朦胧不清的血腥轮廓。所以从中共统治的基本策略来说,铁链女的真相也绝无可能大白于天下。不论李克强如何表示,还是最高检暗示并未结案,全不可能有中共某一刻突然脱胎换骨真实供述出铁链女的真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