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采访王吉贤 回怼中共打压站久了不会下跪(图)

作者:云泽水 发表:2022-03-22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吉贤
王吉贤(图片来源:王吉贤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3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云泽水采访报道)王吉贤是旅居乌克兰敖德萨的一名北京人,因为中国大陆的网民对俄罗斯的支持态度令在乌克兰的华人举步维艰,王吉贤上传视频劝极端网民长点心,事情的结果最终超出令王吉贤的预料,他的遭遇如同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俄乌战争初期,中共官方媒体大量转载俄媒的消息,将俄军描绘成“正义之师”,而俄军的攻势在中共媒体口中那叫一个势不可挡。当然此举令乌克兰对中国的观感大为降低,中国在乌克兰人眼中成了助纣为虐的典型,当地的中国人自然收到了波及,被认为是不受欢迎的对象。

在这样的情形下,王吉贤说他出于正义感才在网上发出了挺乌的言论,在王吉贤眼中俄罗斯就是侵略者,如果没有战争,他的公司将更上一层楼,战争不仅威胁到了他的生命,更搅乱了他的生活。

王吉贤挺乌反侵略的视频很快在中国大陆逐渐有了影响力,他的Youtube个人账号也在短时间内积累了7万多订阅。3月17日,在乌克他发视频说,“乌克兰军队正在逐步收复失地,我们已经看到胜利的曙光。”

正是因为王吉贤不同于中共宣传口径,同时又有一定的影响力,他随后成了中共终点打击对象。王吉贤表示,他面临两个战场,一个是俄罗斯的入侵,一个是来自大陆的无底线攻击,作为回应他不会离开乌克兰,一定要坚持到胜利的那一天。

王吉贤称自己也面临很多困难,在战争中,他的中国护照已经失去效应,回大陆下飞机可能立马进监狱。因为其言论,他认为如果回到大陆,难逃“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结局,所以坚守在乌克兰成了王吉贤唯一的选项。

此外,王吉贤认为,如果他今天离开乌克兰,那么将不再有任何一个说普通话的人告诉世界乌克兰发生了什么。他说,“战争过后,不会再回中国大陆,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哪怕去非洲,我都开心。”

谈到目前的俄乌战争,王吉贤分享了他的经历,开战前,他的苹果耳机坏了需要送售后维修,因为敖德萨没有苹果商店,耳机需要寄送到首都基辅。后来打仗了,战事异常激烈,结果上周他居然收到了来自基辅的快递,里面正是之前送修的耳机。

王吉贤认为,这起码证明基辅与敖德萨的物流没有被战争彻底破坏,另外也反映了乌克兰民众并没有因为战争一蹶不振。此外,以王吉贤居住的赫尔松为例,电力供应、网络服务都没有中断,油价还有所回落,处处都有希望,乌克兰人没有被战争打倒。

目前,中共方面的压力对王吉贤来说即不可思议,也令他非常愤怒,3月17号,他所有的与大陆联系的社交软件都被彻底封禁,之前是限时封锁,现在包括其大陆的自媒体账号所有的软件均“阵亡”。

对此,王吉贤向《看中国》表达了对中共的愤慨,他说,目前乌克兰处于战争之中,他所在的敖德萨也是战区之一,中共得又多狠心才能令他无法向在北京的家人报平安。王吉贤说,中共导致自己无法与家人取得联系无论如何无法接受,具体的执行者如此无情,这样的遭遇或许有一天也会落在作恶者身上。

对于中共,王吉贤表示,自己是个技术男,无心政治,是中共的谎言和恶劣手段将自己逼到其对立面。因为不间断的发布视频,王吉贤在大陆的父母也受到很多的压力和来自当局的警告。

面对中共的压力,王吉贤表示,抱歉!站久了的人不会下跪!中共不让自己发表公开言论,封掉微信的视频号,至少还能理解,还能心平气和的去说,永久封锁自己的账号导致无法联系家人简直是邪恶至极。

中共一直宣称乌克兰即将或已经战败,王吉贤说,看不到一丝乌克兰战败的可能性。俄罗斯在乌克兰战场吃了大亏,俄乌战争拖的越久越不利于俄罗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