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的密道 横跨世界的地下长廊(图)

发表:2022-03-24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下隧道
据说世界有条横跨各大陆的地下长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公元1946年,英国科学家威尔金斯于《古代南美洲之谜》中认为史前文明建造出一条纵贯欧、亚、美、非各个区域的道路,似乎就是能够自由进出地球内部地下长廊──“阿加尔塔”。

地下长廊入口的发现

阿加尔塔”意指地下世界,传说中在地下有无数的洞穴,迂回交错的隧道形成一个巨大的地下长廊,据说当中埋藏史前文明的无数秘密与金银财宝。罗斯福总统于1941年1月委讬拉姆夫妇寻找地下长廊,他们率领一支美国考察队到墨西哥的恰帕斯丛林,希望能寻获地下长廊的入口。

1942年3月的的某一天,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期间,罗斯福总统曾与从墨西哥的恰帕斯州考古归来的戴维•拉姆夫妇会面,拉姆夫妇发现传说中守护地下长廊“阿加尔塔”的印地安人。

拉姆夫妇与考察队穿越当地的丛林,遇到守护地下长廊入口的印第安人,对方是名皮肤呈蓝白色的印第安人,印第安人将考察队包围并警告考察队离开。经过考察队中的印第安人向导与其交谈,得知他们是玛雅人的后裔──拉坎顿人,他们与世隔绝,世世代代守护密林深处的圣地,传说中的地下长廊的入口就在这里,而他们将遵循祖训,严密的守护这个圣地。

德国探险家成功进入

著名德国探险家冯•丹尼肯表示他曾经成功进入拉坎顿人守护的地下长廊,在长廊中他看见广阔笔直的通道与涂着釉面的墙壁,这里有许多作工精细的岩石门扉,还有巨大的大厅,其中还能看见屋顶、通风井等结构,他也看见许多史前文物。长廊中的一切都超越现代人类的智慧,使他震惊不已,对于地下长廊的秘密他不愿透漏更多,但他认为地下长廊是使用现有人类没有的高度科技开凿而成。

各地发现的地下隧道

公元1960年7月,秘鲁考察队在利马以东600公里的安第斯山脉地下发现一条地下隧道,长达1000公里的隧道通往智利与哥伦比亚,为了保护隧道,秘鲁政府将这条地下隧道的入口严密封闭,期待未来具有高度科技后,再详尽的探索。

西班牙人安托尼•芬托斯在安第斯山脉邻近危地马拉的某处考察时,偶然发现一个长达50公里的地下隧道,隧道中有尖状的拱门,持续往墨西哥的方向前进。

公元1972年8月,英国考察队在墨西哥马德雷山脉找到一条通向危地马拉的地下隧道,可能与安托尼•芬托斯在在危地马拉发现的隧道是同一条,每当拂晓之时,隧道中便会发出像击鼓一样的声响。

公元1981年5月,著名探险家毛利斯在厄瓜多尔的瓜亚基尔周边发现一处地下隧道的入口,洞穴内部有人工开凿的痕迹,墙壁平整经过粉刷,内部的遗迹表示真的存在过远古的高度地内文明。

地下人类

公元1973年3月,埃及新娘美尔比特在经过亚历山大城哈札亚街时,地面突然裂开一个洞口,将她吸入其中,目击的民众立刻以各式工具营救,但美尔比特的身影却彻底消失了,后来又有6名女性因相同的情形失踪。

公元1994年,墨西哥城一次偶然的地陷,在下水道中发现3名“地鼠人”,它们被这场地陷压死,随即将它们的遗体送往墨西哥大学进行研究。同一时间,人类学家威廉•格治博士进入下水道时,与“地鼠人”不期而遇,“地鼠人”一见他就立即逃跑,当博士向前抓住其中一名时,对方的身体像鳗鱼一样滑离,瞬间逃离博士的眼前,它们的身形娇小,不到一公尺高,四肢健全。

公元1968年,美国迈阿密城的一名水下摄影师在河中摄影时看见一个脸部像猴子,具有鳃囊,有双比人还大的眼睛,前肢有发亮的鳞片,脚掌类似鸭蹼的人形生物。

一部分的科学家认为亚、欧、非三洲应该存在着地下长廊的存在,这些神秘的人形生物可能就在这里建立他们的地下王国,拥有与人类不同的文明。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