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最致命女狙手令俄军丧胆 俄媒发死讯遭揭(图)

发表:2022-04-02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女狙击手奥莱娜(Olena Bilozerska)2014年就以狙击手身分上战场。
乌克兰女狙击手奥莱娜(Olena Bilozerska)2014年就以狙击手身分上战场。(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22年4月1日讯】现龄42岁的乌克兰狙击手奥莱娜(Olena Bilozerska)曾经于在乌东分裂地区顿巴斯(Donbas)抗敌,甚至有一夜射杀3名亲俄份子之战绩,所以被封为“乌克兰最致命女狙击手”。据俄媒SM News在3月30日报导称,奥莱娜已经遭俄军击毙了,然而她在3月31日却于脸书上发文否认死讯,“大家皆说这是好兆头,现在我应该可以很长寿了。”

根据SM News报导指出,俄军和顿内茨克人民共和国(DPR)部队于马力波(Mariupol)狙杀了知名的乌克兰狙击手奥莱娜,而且还刊出一张身穿迷彩服且别有乌克兰国旗徽章的遗照。

对此,奥莱娜表示,此起事件令人相当难过,因为敌方拍摄了一具女性的遗体,并散播到社会上,更声称这是知名狙击手,极有可能是我。可是死者身分依然不知道,但看起来像是一位爱好和平的百姓。最近她得知,一名立场亲乌的好友遭敌军带回俄罗斯,令人非常担优。

原先奥莱娜是一名记者,于2014年以志愿狙击手的身分参加乌东战争;自2018年10月开始于海军陆战队服役,且担任军官。

据传,知名亲俄狙击手伊琳娜(Irina Starikova)于乌俄战争期间夺走了至少40名平民性命,但日前却被乌军俘虏了。她宣称,自己于基辅一场战斗中受伤,而被同袍丢下。

泽伦斯基:任何历史性改变须经公投

据美国之音报导,3月21日,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于曾经公开表达对乌俄两国和谈立场:所有的协议、妥协等“历史性”改变,都必须交由乌克兰进行公民投票。因此,即使泽伦斯基与俄国愿意拿土地来换停战,也可能过不了乌国人民这一关。

原先住在首都基辅西北郊布查市的25岁女子尤莉亚(Yulia)就不希望泽伦斯基对俄罗斯做出任何的让步。面对俄军轰炸时,她并没有追随母亲逃至德国,反而选择栖身在乌国西部利维夫市一处的避难所,我不同意割让任何的土地,因为按照我们的宪法及宪法对领土的定义,乌克兰为统一国家。她相信乌克兰军队可能于顿巴斯地区会遭到俄国控制的区域翻转局势。

此种想法非她独有,有许多乌人都已经做好长期抗战之准备。特别俄军在基辅西北雨东边受挫后,有很多乌人都认为战争正朝向对乌有利的方向发展。

美国将提供装备补给乌克兰 以防俄动用生化武器

2日,白宫指出,美国将会提供补给与装备给乌克兰,以防止俄罗斯于侵乌战争中动用生化武器。

据路透社报导,白宫新闻秘书莎琪(Jen Psaki)指出,鉴于美国与其他国家示警俄罗斯可能会部署生化武器,甚至计划“假旗行动”(false-flag operation)来为发动此种攻击铺路。但白宫并没有针对俄罗斯计划发动此种攻击提供的佐证。

美国高阶官员于上周表示,白宫已经成立1个专家团队,以因应俄国斯若真的部署任何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这些武器包括了生化武器或者核子武器。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