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民的反击 俄军吃掺毒食物死及500人住院(图)

发表:2022-04-04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3月3日,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 (Kharkiv) 的一座受损建筑
2022年3月3日,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 (Kharkiv)的一座受损建筑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3日讯】外传乌克兰的第二大城哈尔科夫有民众提供了掺进毒药的食物给俄国士兵食用。根据乌克兰国防情报总局2日的说法称,已经至少有2名俄兵因为吃下了当地居民给的食物后立刻死亡,且还有28人住进加护病房,以及大约有500人喝下毒酒病重住院。

据《野兽日报》援引乌克兰国防情报总局的脸书贴文称,于距离哈尔科夫大约128公里的伊久姆城镇(Izium),发生了俄罗斯第三机动步枪师至少有2名士兵因为吃了当地居民提供的食物之后立刻死亡。

除了这2名士兵之外,还有28名俄兵也因吃下有毒食物后,住进了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但身体状况不明;另外大约有500人因不明原因的严重酒精中毒住院。据乌克兰官员说,俄军将这些事件列为非战斗损失。

目前虽然俄军已经撤出首都基辅,不过并没有放弃夺取伊久姆之企图。伊久姆距离俄国斯边境约112公里,致使在战争爆发后一直成为俄军袭击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