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还击 矛头直指“激进左翼疯子”(图)

发表:2022-04-23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川普(Trump)在德州达拉斯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上发表讲话。
意欲“让美国再次伟大”、回归传统价值理念的川普一直受到激进左翼份子的攻击,对此,川普直言不讳予以还击。图为2021年7月11日,美国前总统川普(Trump)在德州达拉斯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日前向不断挑衅和攻击他的美国纽约总检察长(司法部长)莱蒂蒂亚.詹姆斯(Letitia James)发出了措辞强烈的信息,后者正在对所谓的川普机构可能犯下的欺诈行为进行民事调查

在通过川普的“拯救美国PAC(政治行动委员会)”的电子邮件发送的声明中,川普毫不客气的指出詹姆斯失败的纽约州州长的竞选活动,迫使其不得不转而寻求连任纽约州的司法部长,但其糟糕的表现致使纽约州的犯罪率飙升,并且不断刷新震惊美国的枪击乃至袭击案的纪录。

4月12日,一名伪装成纽约大都会交通管理局(MTA)工作人员的疯狂枪手在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地铁列车上制造了血腥地狱。据纽约州官员报告,该名枪手不单单是用枪支制造枪击案,而是令人震惊的配戴防毒面具,引爆一枚烟雾弹并在车内开火,制造了至少29人受伤、其中包括10人中弹的恶性袭击事件。在1天之后犯罪嫌疑人被捕时,美国当局指控其实施恐怖袭击。

“祝失败的(纽约州)州长候选人和种族主义司法部长莱蒂蒂亚.詹姆斯快乐。”川普说。

“愿她保持健康,尽管她将继续将商务赶出纽约,同时将犯罪、死亡和破坏留在纽约!”

美国民主党的詹姆斯本月早些时候强硬提出动议,声称前总统没有为她的调查交出关键文件,扬言要以民事藐视法庭而要求控制川普。

“尽管法院下达了明确的命令,但唐纳德.川普拒绝交出文件,作为我们对他和川普机构金融交易调查的一部分。”她在推特上写道。

詹姆斯的办公室于2019年开始对川普机构进行调查,她的团队一直在配合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刑事调查检察官而展开行动。然而,在2月末,检察官办公室的负责人反对起诉川普,而专属负责川普调查的2名检察官突然辞职。这意味着对川普的刑事调查已失败告终了。

川普对所谓调查的回应是,他没有任何不当行为,他谴责调查是出于政治动机的“迫害”。

他在去年的一份声明中说,詹姆斯的调查“只是激进左翼民主党多年来对我进行的政治迫害(猎巫)的延续”。

在上周的一条于复活节发出的信息中,川普更是普遍地抨击了“激进的”民主党“疯子”。

“祝所有的人复活节快乐,包括正在竭尽全力摧毁我们国家的激进左翼疯子。”川普说。

“但愿他们不会成功,但是,不管怎么样,让他们快乐、健康、富有、幸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