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与恶魔为伍”一位澳洲华人的觉醒(图)

发表:2022-04-25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华人张先生
澳洲华人张先生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图片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看中国2022年4月24日讯】两年前从中国逃到澳洲的张先生,了解到中共迫害中国百姓的真相,也认识到中共对世界的危害,他决定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不再与恶魔为伍。

张先生说,“从2019年6月份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共产党就拚命地迫害香港人民,迫害持续了几个月以后,我担心将来会有大事发生,所以我就让家人也一起来到了澳洲。”“果然家人过来没多久,中共病毒在全球散播,残害世界人民,但我们算是幸运的,逃离了中国,逃到了自由世界。”

张先生批评,中共搞得中国民不聊生,“我们都很痛恨共产党,就像法轮功揭露的,共产党就是恶魔,唯一能够形容共产党的词语就是:“它是一个披着人皮的恶魔白骨精,从头到尾没有一句话是真的”。

《九评共产党》一书揭开了共产党的画皮,随之掀起了波澜壮阔的退党洪流,每天都有逾万名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时至今日已有3亿9000多万中国人声明三退。

对此,张先生表示,“我一开始觉得自己年龄已经大了,没有必要退了,再说也早已不是少先队员、共青团员,更不是共产党员,我为什么要三退呢?后来才理解到一定要三退,因为这几十年来共产党对中国人的洗脑灌输毒害太深了,我们必须从思想根源上去除这些邪恶因素,否则我们没办法融入文明国家、融入文明社会。”

“我们有一些华人,即使是离开了邪恶的共产党统治,来到了澳洲这样的文明国家,但如果你不从思想根源上改变,不去清除共产党灌输的那些邪恶理论的话,我们就不能成为真正的文明人,所以三退是很重要、很必须的。”张先生说。

现在全世界越来越多人都认识到中共对世界的危害,欧美等许多国家都开始联合围剿中共,也意识“天灭中共”已成必然之势。

张先生说,“我从小就爱看小说《西游记》,孙悟空一路打死了那么多妖怪,但是妖怪当中最不耐打的就是白骨精了,因为白骨精只是披着个人皮用来迷惑人们,白骨精被孙悟空的金箍棒打下去之后,它就灰飞烟灭了。共产党就是一个白骨精,当我们人类真正认识到它的真实面目,它就什么都不是。”

另外,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去年6月发起了一项“打倒中共恶魔”End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ENDCCP)的征签倡议活动,得到了国际社会的积极回应,截止目前,已有超过210多万西方正义人士签名支持这一行动。

责任编辑:真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