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1200年最重干旱 美国西部确保供水(图)

发表:2022-04-25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尼卡西奥的尼卡西奥水库的水位很低,可以看到干裂的土壤。
美国西部所遭遇的干旱是历史性的,而美国遭遇干旱的覆盖率也达到了创纪录的程度。图为2021年5 月 28 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尼卡西奥的尼卡西奥水库的水位很低,可以看到干裂的土壤。根据美国干旱监测机构的数据,当时加州 16% 的地区处于异常干旱状态,这是最严重的干旱程度。(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西部的领导人正争先恐后地为他们的和城市争取宝贵的水源。他们不得不与历史性的、1,200年来最严重的干旱状况作斗争,而且这种干旱几乎没有什么缓解。

处于美国西南部许多地区灌溉区的农民已经收到警告,尽管在降雨量低于平均水平数月后需求激增,但是今年“里奥格兰德河”(Rio Grande)等河流水源的水量却将减少。

在太平洋西北部,专家们预测这将是有记录以来最干燥的夏季之一。并且,他们指出该地区70%以上的地区已经被认为处于干旱之中,近1/4(四分之一)的地区正在经历“极度干旱”。

为此,美国联邦水资源管理人员上周聚集在一次虚拟会议上,分享他们关于保持河流流动的建议,这包括里奥格兰德河。该条河流是数百万人的主要水源,而且,它横跨美国科罗拉多、新墨西哥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数千英里农田。

美国联邦政府的这项努力包括向一些地区放弃年度灌溉分配的农民提供补偿,因为美国州和地区的水资源管理者试图限制从河流中抽取的水量,从而保持河水的流动。

据《美联社》报导,到目前为止,新墨西哥州和里奥格兰德中部保护区已有200多名灌溉者参加了该计划。但官员们承认,休耕计划只是一个临时解决方案。

凯西.伊什(Casey Ish)是里奥格兰德中部保护区的水资源专家。他告诉《美联社》,那里的官员现在瞄准了“生产力较低”或需要休息的田地。

“对我们来说,这只是该地区试图帮助该州管理该州压紧债务(干旱缺水)的一种工具和一种方式,但我们当然不希望每年将1/3(三分之一)或一半的地区拖入休耕计划。”伊什说。“从价格点或农业点来看,这是不可持续的。”

尽管如此,美国西部不太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获得大量的新的水供应,因此官员们被迫使用现有的水源。

上个月,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在其年度春季展望中警告说,未来的春季将比平均水平干燥,并表示未来几个月美国西部的历史性干旱状况可能会“恶化”。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气候预测中心的乔恩.戈特沙尔克(Jon Gottschalck)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自2020年夏季以来,西部一些地区持续出现严重到异常的干旱,干旱已经扩大到南部平原和密西西比河谷下游。”

“美国大陆近60%的地区经历了轻微到异常的干旱,这是自2013年以来我们在美国看到的最大干旱覆盖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