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再次梦想成真 推特接受收购报价(图)

川普表态

发表:2022-04-26 0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
世界首富马斯克(图片来源:PATRICK PLEUL/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世界首富马斯克又一个梦想成真了。4月25日,推特董事会一致接受马斯克以440亿美元将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私有化,推特股价应声暴涨5%。被推特封杀的前美国总统川普当天表态,他不会回到该平台。

协议条款显示,收购交易完成后,推特股东持有的每股普通股将获得54.20美元的现金。此次收购价格比4月1日的收盘价溢价38%,之前马斯克披露他持有该公司9.2%的股份。

马斯克已获得约465亿美元的收购资金,包括255亿美元的全额承诺债务和保证金贷款融资,以及210亿美元的股权融资。该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内完成,但须经推特股东批准、收到适用的监管批准并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推特独立董事会主席布雷特.泰勒(Brett Taylor )表示,公司进行了深思熟虑和全面的流程来评估马斯克的提议,并特别评估了其价值、确定性和融资情况。

自称“言论自由绝对主义者”的马斯克一直批评推特和其CEO阿格若瓦(Parag Agrawal)打压言论自由。

消息传出后,马斯克当天发推再次声明:“言论自由是民主的基石,而推特就像是数字城镇广场,人们在这里讨论对人类未来至关重要的问题。我还希望通过使用新功能增强产品、使算法开源以增加信任、消除垃圾邮件机器人以及对所有人进行身份验证,让推特变得更好。推特具有巨大的潜力,我期待与该公司以及用户合作来发挥其潜力。”

川普:不会回归推特 将留在自己的真相社媒

前美国总统川普告诉福克斯新闻,马斯克收购推特是积极的进展,但他不会回到推特,而是按计划在接下来的7天内正式加入自己的真相社媒(TRUTH Social)平台,并将其作为自己唯一的发声平台。 

“我希望Elon收购Twitter,因为他会改进它,而且他是一个好人,但我会坚持TRUTH。”川普说。

马斯克周一在推特上则写道:“我希望即使是我最糟糕的批评者也能留在推特上,因为这就是言论自由的含义,”

当被问及马斯克拥有的Twitter是否可以与TRUTH竞争时,前总统表示这将是社交媒体领域的一个积极发展。

Trump Media&Technology Group开发的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于3月正式启动,自2月以来进行了beta测试后,已在其全新的云服务下启动并运行了四天。前加州众议员Devin Nunes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川普表示:“我们正在接纳数百万人,我们发现对TRUTH的反应比在推特上的反应要好得多。推特有机器人和虚假账户,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杜绝。”

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后,川普被永久禁用推特、脸书、IG和Snapchat。一些保守派人士的言论也在这些平台上受到审查。

保守派认为,如果科技巨头审查某些观点,他们不应再受益于《通信规范法》第230条的保护。

该条款对当今社交媒体巨头的崛起至关重要,它允许网际网络服务提供商如谷歌、Twitter、Facebook、YouTube等免于承担第三方在其平台上发布的内容的责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