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这种面相的人 天生适合当明星(图)

作者:简少年 发表:2022-05-02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部分的明星,通常有“一双很美的眼睛”,或是说他的眼神很媚,很吸引人。
大部分的明星,通常有“一双很美的眼睛”,或是说他的眼神很媚,很吸引人。(图片来源:Pixabay)

之前笔者常常帮一些演艺公司挑艺人,看他们到底会不会红。到底什么样的人,比较容易有明星命呢?专业命理看相风水师简少年在时报出版的《简少年现代生活算命书》一书中,就从面相角度来讨论这件事。

神韵在于“媚”的眼睛

首先,大部分的明星,通常有“一双很美的眼睛”,或是说他的眼神很媚,很吸引人。

从面相上来说,这项条件是最容易红的一个类型,因为这种眼神跟桃花有关。因为眼睛长得很美,在看着的时候,往往有一种很媚的感觉,你就会很容易被他的眼睛给吸引。最经典的案例,就是中国近代京剧表演艺术家梅兰芳,他以现代审美来说可能称不上帅,但那个眼睛就是属于非常媚的,而且他明明是男生,可是眼睛却比女生还美,然后整个人的媚态也很重,自然而然就红了。

山根“高”决定贵气

除了眼睛之外,“山根很高”的面相也容易红。山根就是两个眼睛中间这一段,山根很高,代表这个人非常的贵气,贵就是有地位,会有很多人崇拜他,所以就会容易红。所以呢?如果一个人的眼睛很美,山根很高,就会有非常非常多的人靠近,然后非常喜欢他,所以他就容易很红。

耳朵“高”于眉毛

因此你仔细去看,这些很红的艺人,绝大部分你会发现他们的山根都非常非常的高,那如果他在配上“耳朵很高”,这样的人代表早年得志,很年轻就会很红。什么叫耳朵很高?就是上缘超过眉毛,比眉毛还高,这种人出类拔萃,容易早年平步青云,像潘玮柏就是这类型,所以如果有符合这三个面相的人,他一定是很年轻的时候,就红到不行。

上述这些是属于偶像类型的明星,如果他不是偶像类型,是靠嘴巴吃饭的明星呢?靠嘴巴吃饭有两种:

一种是“嘴唇很厚”

像安洁莉纳裘莉这一种类型的,就属于性感演员。所以,大家就会被嘴唇很厚的这种魅力给吸引。

一种是“上唇M字形”

非常会说话,可以靠讲话来赚钱,那就是的,这种人只要开口就会说对话,大家对于他说的话都很喜欢,但他不一定是口若悬河。口若悬河型的,要看唇珠,“唇珠饱满”的人就说话很溜,不过不一定会说对话,所以要完全靠嘴赚钱,关键还是嘴要M字形。

如果又M又唇珠饱满,那就是超级厉害,像蔡依林就是这样啦!简少年表示,再来还有一种是桃花超旺的下巴,这就是“屁股下巴”,像周润发、黄晓明都是这样的,他的下巴中间有一个裂缝,可是因为他下巴很饱满,所以就形成了像是屁股一样的状态,这种人往往在艺术跟桃花方面的发展都有很大的突破,会导致他们有非常多的粉丝,非常红。

本文节录自时报出版、简少年着《简少年现代生活算命书:让神秘玄学轻松应用在日常生活之中》一书。

责任编辑:星蓬 来源:时报出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