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以防疫为名 中共第二次文化大革命登场(图)

发表:2022-05-09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4 月 30 日,在上海静安区进行 Covid-19 封锁期间,一名卫生工作者出现在社区入口旁的街道上。
中国多地进入封城封区状态,引发民怨四起。(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9日讯】目前全世界各国几乎都已进入与病毒共存模式,唯独中国政府仍坚持强硬的动态清零措施,引发民怨沸腾。台湾专家批评,中共当局坚持封城措施与全世界背道而驰,也间接证明中国疫苗根本无效。

台湾学者范世平8日在脸书发文提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中宣称中国是人口大国,高龄人口多,地区发展不平衡,医疗资源总量不足,“放松防控势必造成大规模人群感染、出现大量重症和病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将受到严重影响”。

范世平认为,习近平的讲话等于证明中国疫苗防感染与防重症效果不佳,可能造成大量染疫、重症与死亡,进而使得医疗资源崩溃,这也增加习近平想要继续连任的风险。

范世平说,只要中国不进口国外疫苗或研发出效果较佳的国产疫苗,中国就只能继续封城、封国,和全世界与病毒共存的作法背道而驰。

针对习近平坚称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中共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甚至还说出,“我们打赢了武汉保卫战,也一定能够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范世平指出,这代表当局是要紧抓着老路不放,歪曲“要与病毒共存”的说法都是西方国家想陷害中国的阴谋;批评中国防疫就是打压中国,必须用斗争手段予以回击,“这已经是中共文革口语,喊打喊杀。”

范世平说,从中国每日爆出的确诊数字可见,“要么就是数字造假,要么就是筛剂太烂。”

民进党立委林俊宪也透过脸书表示,从上海封城算起,中国各地的“大封城运动”已经持续1个多月,除了上海到现在还没解封外,北京、广州还有最新传出的郑州都陆陆续续开始封城。“中国人民都在期盼何时可以回到正常生活的一天?现在来看,短期是没希望了”。

林俊宪说,“‘动态清零’这出闹剧,原先就并非根据什么科学判断而做出的防疫政策”,上海一开始采取的也是跟其他国家一样逐步走向共存的策略,却因为北京当局的一句话而突然封城,且中共体制没有纠正能力,就算错了也只能一路错到底。

林俊宪直言,中共封城已不再是防疫手段,而是政治运动,封的愈严厉就是愈坚决支持习近平,“第二场文化大革命正悄悄以防疫为包装重新登场,上次是“十年浩劫”,这次又会是多久呢?”

责任编辑:真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