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婴儿面临挨饿 白宫拟增进口奶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5-14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亲和婴儿
母亲和婴儿(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5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婴儿配方奶粉危机预计还将持续数月,绝望的父母不得不自己想各种办法不让宝宝挨饿,卫生官警察告家长不要在家自制奶粉。同时,白宫表示会增加进口奶粉。

德州一位单亲妈妈告诉华尔街日报,为了寻找配方奶粉,她早下班开了1.5小时车,只找到一小罐奶粉,够喂她10个月的宝宝一周。爱荷华州的一对夫妇正在请求明尼苏达州的家人在那里寻找奶粉,一些人在社交媒体群组中搜寻奶粉信息或捐助。

与此同时,营养师表示,他们担心在网上出现越来越多有关自制婴儿配方奶粉的信息,还有一些过敏的孩子在更换品牌后会罹患胃病。

配方奶粉制造商表示正在努力增加产量,美国总统拜登周四与主要婴儿配方奶粉生产商格柏和利洁时集团( Reckitt Benckiser Group PLC, RBGLY)的高管讨论了增加产量的方法。

白宫表示,它正在与零售商沃尔玛和塔吉特就库存货架和解决各州差异问题进行合作。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还推出了一个新网站,为找不到婴儿配方奶粉的父母提供资源。

自去年年底以来,婴儿配方奶粉一直供不应求。美国主要婴儿奶粉生产商雅培(Abbott)的一间最大的工厂约3个月前停产,食品安全监管机构FDA正在调查可能的污染。公司官员告诉消费者,在大流行期间,其Enfamil产品一直在努力解决发货和运输延误的问题,而较小的品牌在增加产量方面面临限制。

一些零售商正在限量供应,并试图寻找替代品,但往往没有成功。几家杂货连锁店表示库存已空,他们正试图利用商店品牌来填补货架上的空白,尽管这些产品的供应也不足。

消费者权益倡导组织公共利益科学中心监管事务副主任莎拉.索舍尔说,大多数婴儿改用不同的配方奶粉品牌,可能遇到胃肠道问题,但不会造成严重伤害。但对于需要特殊配方且不能轻易更换品种的过敏或特殊需求的儿童来说,情况更加困难。

索舍尔说,雅培是其中一些配方奶粉的唯一制造商,并且仅在三个月前停产的工厂生产。

雅培表示最近恢复了这些医学上必需的配方的生产,而工厂的一般生产尚未恢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本周表示,它不反对该公司这么做。

律师维塔莱(Amanda Vitale)半岁的女儿对牛奶蛋白过敏,目前处方配方奶粉已吃完。在医生的建议下她开始尝试另一牌子Reckitt的Nutramigen奶粉,但每两小时女儿会因胀气而醒来。她说正在考虑重新获取母乳。

芝加哥Lurie儿童医院嗜酸性胃肠道疾病项目的医学主任韦切斯勒(Joshua Wechsler)说,他的病人受到严重影响,儿童体重减轻,有时不得不住院治疗。

他说,一些家长正在网上购买二手的专业配方奶粉,或从他国进口未经FDA批准的配方奶粉。一位家长为一个月的配方奶粉支付了1,000美元。

医生和监管机构建议消费者不要试图在家自制配方奶粉,可能造成重大健康风险。FDA表示,住宅厨房不受安全标准的约束,无法确保必要的营养。

白宫周五表示,会增加配方奶粉的进口。原本美国婴儿配方奶粉几乎可自给自足,进口仅占2%。FDA周四表示,已加快对雅培工厂的调查以便能尽快复工,同时协调其他制造商增加产量。雅培表示,若FDA的检查顺利完成,Sturgis厂可望两周内复工,六到八周内可将商品送上商场货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