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香港回归妖气冲天 不是迷信!(视频)

作者:赵长歌 发表:2022-05-14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前几天,浙江舟山传出了一些视频,很多人应该都看到了。这些视频在短短时间里,就获得了1.5亿次的观看量,可以说,事情是非常引人关注的。

亚太时间5月7日晚上8点钟左右,浙江舟山的很多老百姓忽然发现,天空竟然变得血红血红……很多人活了这么多年,都是头一次看到这样情况,于是呢,赶紧拿出来手机拍摄。

大家刚发现这个事情的时候啊,天还没那么红,没想到的是,随着人们抬头观看、拍摄天空的时候,天变得越来越红,变成了恐怖的血红色,看起来非常吓人。这可不是用了什么特效,实实在在的是当地老百姓拍摄下来的画面。

当时呢,这些老百姓,也是边看边议论,说这是要发生大事了,每个人心里都有种不祥的预感,因为“血色天空”,肯定不是什么好兆头。

真是无独有偶,祸不单行。5月10日,一则“广西百色乐里河一夜变成血红色”的消息,又迅速冲上微博热搜。当天,广西田林的居民们发现,乐里河的河水,竟在一夜之间变成了血红色。

有很多网友把百色河水变红,和浙江舟山天空变红的事件联系起来,认为这是要“变天的节奏”、“将臣要出来了”、“天降异象,必有大变。”

香港回归那天

紫色的天空妖气冲天

可能有人会说,这都是迷信。不过呢,很多事情的发生,会让我们发现,所谓的“迷信”其实并不是迷信。

香港艺人黄秋生,因为香港的自由被侵蚀,移居到台湾。前段时间,黄秋生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的时候,说了这么一件事,不知道香港的观众朋友们还有没有印象?

黄秋生回忆说,九七年香港回归那天,非常不寻常。“第二天早上一大早不是下雨嘛,那个晚上是下雨,回归的那个晚上。早上我一大早就出门,我立刻跳回去,我看到天哪,紫色的天,哇,妖气冲天!真的,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天,紫色的天,真的是妖气,真的没见过紫色的天。一开门,我说怎么回事,那天就一直下大雨,下大雨。我们就看到电视的画面。就这样,我那天就知道,怎么会好。然后,后来当然,就好了20年、30年。好了20年、30年就觉得,这个迷信吧,终于就发现不是迷信了。”

“迷信”不是迷信

一部影片藏中共秘密

听到黄秋生说,“这个迷信吧,终于就发现不是迷信了”,让我想起了一部香港电影——《鬼干部》。这部电影1991年在香港上映,电影的有意思之处在于,影片中的很多情节和现在发生情况十分相似,影片中的“血池”,很像现在广西的变红的河水——“血河”;影片的结尾处,天空血红,很像现在浙江出现的“红色天空”。除了这两点以外,影片的情节就更有意思了。

下面我们简单讲一下电影的大概情节。在一个山洞中,有一个“血池”,里面封着一个“红魔”,“红魔”每次要出来作祟时,“血池”都会变得不平静。“红魔”作祟,主要会附于有权势的人身上,置人民于水深火热中,血流成河。上世纪30年代,“红魔”附着于日本士兵脑中,导致生灵涂炭。后来,“红魔”被镇魔法器——伏羲针、女娲石镇住,中国大地得到了短暂的平静。

后来,文革来了,在这场全民参与的运动中,满街的“红本本”,“红卫兵”齐声高喊“破四旧”的口号。戴着红领巾、红袖章的学生们,拿起火把,拿起斧头,想烧毁、砸烂一切中国的传统文化、文物,他们信奉革命无罪,造反有理。教育部长和女儿挂着批斗牌,往日的彬彬有礼的读书人,学生们,像疯了一样,露出可怕的兴奋笑容,热血沸腾。此时,“血池”又开始涌动起来,“红魔”蠢蠢欲动。

随后,知识青年进入“上山下乡”的年代,进行繁重的体力劳动,在开山辟壤的过程中,有人发现一条巨大的铁链,铁链连着的山头,电闪雷鸣,透出血光。这座山就是封印“红魔”的地方。可是狂妄的人们,口中大喊不要迷信,不要害怕,硬是炸断到了铁链,释放出“红魔”。

从影片中我们发现,“红魔”每次出动时,都是人类社会处于混乱时,人们越有仇恨时,它越能汲取能量,变得越强大,反过来,再控制人,让人们变得更狂热。

“红魔”出来,立即兴风作浪,也开始寻找有权力的人,附着在他们身上。“红魔”找到的一位领导,正是几年前被批斗的教育部长,如今他已获得平反,当上了革命委员会主任。

被“红魔”附体后的人,就会性情大变,魔性大发,并且嘴里还着魔一样的,不断重复着一句话:“有了政权,就有一切,没有政权,就丧失一切。”

这句话,我们听着太耳熟了,这是所谓的无产阶级政权经常强调的一句话。1966年6月1日,《人民日报》发表〈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社论,社论中明确指出:“革命的根本问题是政权问题。上层建筑的各个领域,意识形态、宗教、艺术、法律、政权,最中心的是政权。有了政权,就有了一切。没有政权,就丧失一切。”

结合影片,大家看看,“红魔”是不是很“聪明”,它让人们不要信“迷信”,告诉人们没有鬼神,其实它自己就是魔鬼。它也很明白,只有掌握了政权,才能控制意识形态,控制人们的思想,它还要在“宗教、艺术、法律”这些重要领域,全面掌权。宗教是信奉神的,它不让人们信神,而是让人们信它这个魔鬼,听它的话,跟它走,把它当亲妈。传统的艺术是赞颂神,表达天人合一,表达人与神、自然、社会的关系的,或者是寄情山水、万物、宇宙的,比如说我们看到的敦煌壁画,莫高窟、云冈石窟、龙门石窟、麦积山石窟这四大石窟,都是直接表现神佛的;比如说,几千年来我们看到的中国传统艺术,画作、文物、雕梁画栋时,上面记载的多是传统故事、中国的辉煌历史,表达的是仁、义、礼、智、信、忠、孝、廉、耻、勇这些传统思想;再比如,西方文艺复兴的艺术,我们看看一些画作的名字,就知道在表达什么,《最后的审判》《犹大之吻》《春》《圣母升天》《维纳斯的诞生》《最后的晚餐》《雅典学院》《创造亚当》,不用多解释,我们已经明白了。法律应该是公正的,它不让正义伸张,在大陆,它抓捕正义律师,制造709事件,在香港,它强推23条,强推《国安法》,让人们不敢说真话,说实话。

我们再回到影片,出身降魔世家的一位降魔人,为了镇住红魔,把红魔引入体内,又用伏羲针刺自己,并炸毁了红魔的巢穴。几年后,人们到降魔人坟前拜祭。忽然,一个小孩指着天空说:“看,天那么红,是什么东西要出来啦?”人们转头向天空望去,满脸愁容。

影片在这里其实是告诉人们,这个红魔其实并没有被消灭,所以,到时候,它还会出来害人。

天有异象必出妖孽

中国有俗话说“天有异象必出妖孽”,其实,世界各地对这种说法都很相信,古人认为天上的异常现象对应着人间祸福,天呈异常现象,往往是在预示和警告人们,有大灾难即将来临。

那么,我们用科学来看看,目前浙江舟山出现的天象,是不是迷信呢?一些大陆朋友说,这是不是地震的前兆呢?

据陆媒报导,舟山血红色天空,可以排除地震地光这个可能,因为地震地光,往往出现在地震前十几秒,或者是伴随着地震同时发生。但是,浙江舟山出现血红色天空之后,当地以及附近地区并未出现地震。另外,地震地光也不会持续非常久,往往只会持续几秒,浙江舟山的天空被染红,却持续了很长时间,因此,地震地光这个解释,基本上可以排除。

是不是只有中国人相信所谓的迷信呢?2019年9月中旬,在印尼占碑省的穆阿拉占碑,天空也变成了恐怖的血红色。当时,天空惨淡,已经分不清白天和黑夜。一位名叫马蒂亚娜的居民告诉记者,开始的时候,天空是橘色的,后来,情况越来越严重,由于能见度太低,马路上的车辆必须打开车灯,家家户户也都亮起了灯光。“天空就像鲜血一样红,孩子们都吓坏了,老人们则不停祈祷,说这是上天的惩罚。”

当地村民们认为,是他们的“烧芭”活动,也就是焚烧芭蕉树的活动酿出了恶果,当地居民惊呼“魔鬼末日来了!”

有人在网上提出了反对意见说,你看,2020年的时候,美国很多地方都发生了山火爆发,当时俄勒冈州的森林火灾非常严重,天空也变成了血红色。

不过,专家指出,与美国和印尼这两地出现红色天空不同的是,这两个地方的光源是太阳,而这次浙江舟山出现血红色天空时,是晚上8点多,太阳已经下山,这种情况就非常奇异了。

这些日子以来,中国“帝都”北京异象频发。3月中旬、3月28日、4月21日,北京分别3次出现“蓝太阳”异象,虽然当局不想承认这是不祥之兆,硬说这是正常的自然现象,但很多大陆朋友并不认同,他们调侃说:难道我们被沙尘卷到了火星,因为蓝太阳是火星最常见的一种景观。

改朝换代的象征?

我们上边讲的,黄秋生回忆的香港回归时的紫色天空,还有《鬼干部》这部影片,可以说,都能解释为——天有异象必出妖孽。不过天有异象,还有另一种情况,那就是要改朝换代了,从史书中我们发现,几乎所有朝代灭亡前,终结前,都会有天象的异象出现。我们在此仅举一例。

史书记载,在明朝最后一个皇帝崇祯登基那天,天气本来晴空万里,因为登基日,肯定要选黄道吉日,古代的天象学十分发达,当然要选风和日丽的好日子嘛。

没想到,崇祯皇帝的登基大典,刚进行到一半时,天空中突然传来了金枪鼓鸣的声音。这可吓坏了皇帝和大臣们,于是立马召来了钦天监卜算此事。钦天监占卜后,必须是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一定要讲实话的。钦天监观察天象之后,得出了这样的启示:“天鼓鸣,主兵戈,天下将乱,明祚将亡也。”这个结果吓得一众大臣和皇帝立马封锁了消息,直到明朝灭亡以后才渐渐让人知道。

观众朋友们,以上就是《长歌行》今天的内容。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别忘了订阅、点赞和留言~希望得到您的反馈,如果您有什么感兴趣的话题,也请告诉我们~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