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母显灵预言的秘密 太阳烧毁的世界(图)

作者:闻山整理 发表:2022-05-23 0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战争 核爆 爆炸 54923428
烧毁地球的太阳让人不禁想到核爆的景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去葡萄牙曾有三名牧童看见圣母显灵,获得祂的三个秘密预言,这些预言陆续被揭密,但最后一个预言的“真正”内容始终仅有他们知道。最后一名牧童在2005年与世长辞前,留下一句警示后人的话语,与现今战争不断的世界相互辉映。

法蒂玛圣母的三个秘密

公元1917年5月至10月这段期间,葡萄牙中部的一座城镇法蒂玛,有三名牧童声称他们看见了圣母显灵,日后将其通称为法蒂玛圣母。这三名牧童分别是露希亚•桑托斯与表妹哈辛塔•玛尔托及表弟弗朗希斯科•玛尔托,圣母玛利亚在6月13日这天,将3个秘密的预言传达给他们。

第一个秘密

公元1941年时,露希亚•桑托斯协助她的表弟妹进行封圣仪式时,将第一个及第二个秘密记录在一份文件中,并揭露其中的内容:“圣母向我们展示似乎存在于地下的广阔火海,外观看似人类的恶魔与灵魂深陷其中,看起来就像燃烧中的透明炭块,全部都是漆黑或如同磨制的铜器般的颜色。它们沉浮于大火之中,被体内发出的火焰举在空中,并产生大量的烟雾,再从各种角度摔下,像是火星般没有重量和平衡。这些痛苦与绝望的尖叫声使我们恐惧发抖……”

第二个秘密

当时正处于第一次世界大战,而预言的内容也与战争有所关联:“你们已见到罪人不幸的灵魂前往的地狱。为了拯救他们,天主希望世界崇拜我的无玷之心。如果做到了,许多灵魂将会被拯救,而且会有和平,战争将会结束。但人们继续冒犯天主,将会有更糟的会在庇护十一世任内发生。当夜晚被不知名的光照亮,正是天主将因罪恶惩罚世界的重大预兆,以战争、饥荒与对教会、教宗的迫害……”后续提及对俄国的请求,如果实现俄国将会皈依,世界回归和平;否则将爆发战争,许多人们、宗教、国家都将卷入其中,最终“无玷之心”终将胜利,世界迎来一段时间的和平。后来与第二次世界大战与苏联共产主义无神论的激进与血腥,以及苏联集团和西方自由世界的一系列冲突相互印证。

第三个秘密

起初第三个秘密并未公开,仅在公元1944年1月3日时,由莱里亚教区主教命令露希亚写下交给教宗,后来由教宗若望•保禄二世于2000年6月26日对外公布。内容提及他们看见圣母左上方有位左手持燃烧之剑的天使,以右手指向地面喊着“忏悔”,随后他们看见一位白衣主教,直觉性地认为他是“圣父”,他与一些神职人员与善人经历险峻之山、受尽战乱摧残的城市,并在痛苦与哀伤中为已逝之人祈祷。后来他们都在一处山顶的大十字架旁被士兵夺走性命,出现两名天使引导牺牲的他们前往上天。

牧童留下的话语

公元2005年时,三名牧童只剩大姊露希亚仍活在世上,在她临终之际,仍然没将“真正”的第三个秘密说出来,但她却留下这么一句话警示后人:“人们若再不改过向善,仍然持续发动战争,地球终将被一个跳动的太阳烧毁。”语毕,便安详地与世长辞。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