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张娜拉报喜结婚 将嫁小6岁的“他”(图)

发表:2022-06-03 1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星张娜拉今日对粉丝报喜,透露将在本月底举行婚礼,将嫁小6岁的圈外男友。
韩星张娜拉今日对粉丝报喜,透露将在本月底举行婚礼,将嫁小6岁的圈外男友。(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现年41岁,曾以电视剧“开朗少女成功记”、“红豆女之恋”打开知名度韩星张娜拉,今(3日)对粉丝报喜,宣布将嫁小6岁的圈外男友,透露两人将在本月底举行婚礼,她开心表示:“我们会幸福快乐的!”

出道21年的张娜拉,以可爱外型走红,据了解,一开始的她其实是以歌手身份出道,2001年发行首张专辑“First Story”横扫许多大奖,隔年推出第二张专辑“Sweet Dream”更是红遍亚洲,同时期出到的艺人还有BoA和李孝利。

外型甜美的张娜拉曾任中韩交流友好大使,还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的韩国首尔站火炬手,隔年更获选为中国上海世博会韩国馆的宣传大使。

2009年时,张娜拉在节目“强心脏”宣传电影时,表示因为资金问题,多参加了几次中国大陆活动,但因为节目组后制在字幕打出“每次制作费紧张就去中国”,此画面遭中共小粉红截图,带风向演变为“张娜拉说没钱就来中国”,张娜拉因此被大陆封杀多年。

2021年,她与郑容和搭档电视剧“大发不动产”,40岁的张娜拉以“最强童颜”回归。

今韩媒“joynews24”率先独家报导张娜拉将在本月底完成婚姻大事,两人相差6岁,是姊弟恋。随后她本人也在官网及微博亲自宣布这件好消息,张娜拉开心的透露自己另一半从事影像工作,是圈外人,两人交往2年多,甜蜜的表示“他美好的微笑和诚实善良的心,以及对自己工作全心投入的诚恳态度打动了我”,并称将和帅气的他共度此生,幸福溢于言表。

张娜拉微博全文:

大家好,我是张娜拉。
今天想告诉大家一个属于我私人的好消息。
我要结婚啦!^^

他是从事影像相关工作的朋友,比我小6岁,我们经过2年多的交往后决定成为彼此人生的伴侣。是他美好的微笑和诚实善良的心,以及对自己工作全心投入的诚恳态度打动了我,缔结了我们的姻缘。我将和帅气的他共度此生,所以想把这份开心的心情如实地传达给我所珍重的大家!

我们会幸福快乐的!^^
作为一名别无长处的艺人出道仿佛还像在昨天,不知不觉间已经走过许多岁月。真心地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的照顾与支持,感谢一直用善意的眼光关注着我♡

婚礼之后,我将很快带著有趣的作品与大家相见,为此我也在努力做好准备!带着比之前更加沉甸甸的感恩之心,成为在每一瞬间都尽力做好的演员。

因为我的那位他不是公众人物,多少有些忧虑是否会因为我而让他在工作中有所不便,所以很抱歉未能与大家细说,恳请大家能以宽容善意给予理解。

感恩感谢!^^

 

2022年6月张娜拉敬呈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