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健康+医院推出新一季农贸市场(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6-15 0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6-15/p3166621a842891370-ss.jpg

新农贸市场蔬菜(图片来源:纽约市卫生与医院提供)

 

【看中国2022年6月15日讯】6月14日,纽约市卫生+医院系统在全市公立医院和社区卫生中心附近推出了新一季的农贸市场。这些农贸市场由当地合作伙伴:壮大纽约市(GrowNYC)、丰收之家(Harvest Home0、上城大中心区(Uptown Grand Central)和纽约州农业和市场部经营,使社区中的任何人都能以负担得起的价格轻松获得新鲜的本地水果和蔬菜。

"水果和蔬菜对健康饮食和良好的健康状况至关重要,"纽约市卫生与医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切尔-卡茨博士(Mitchell Katz,MD.)说。"这些农贸市场将使我们的病人、员工和社区更容易和更实惠地吃到健康食品,没有我们的社区合作伙伴,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

据报道,纽约民众可以利用多种付款方式,包括EBT/SNAP、老年农贸市场营养计划(FMNP)优惠券和妇女、婴儿和儿童(WIC)优惠券,在农贸市场和新鲜食品站点购买新鲜蔬菜和水果等。

此外,壮大纽约市(GrowNYC)在纽约市健康+医院/卡特提供全年的新鲜食品包装盒计划。这些包装盒通过合作采购的方式提供远低于市场价格的季节性本地农产品。购买产品的个人可以在https://www.grownyc.org/foodbox/UGC,报名参加该计划。

以下是纽约市卫生+医院推出的本季节农贸市场的地点和时间:

布朗克斯(BRONX)

纽约市卫生+医院/Jacobi

由丰收之家经营

佩勒姆公园路南1400号,位于东切斯特路

每周五:上午8时至下午4时

从6月24日至11月18日

包括现场烹饪演示

纽约市卫生+医院/林肯

由GrowNYC经营

公园大道和东149街

每周二和周五:上午8时至下午3时

从6月24日至11月22日

纽约市卫生+医院/布朗克斯区中北部

由丰收之家运营

Mosholu Parkway North和Jerome Avenue

每周三:上午8时至下午4时

从6月15日至11月23日

包括现场烹饪演示

 

布鲁克林

纽约市健康+医院/康尼岛

由丰收之家经营

Z大道和海岸公园路之间的海洋公园路

每周五:上午8时至下午4时

从6月17日至11月18日

纽约市健康+医院/国王县

由丰收之家运营

克拉克森大道451号,位于东37街和东38街之间

每周三:上午8时至下午4时

从6月15日至11月24日

 

曼哈顿

纽约市卫生+医院/卡特

由GrowNYC与Uptown Grand Central合作经营

东125街和公园大道的社区广场

每周三:下午3点至晚上7点。

全年开放

纽约市卫生+医院/哈林区

由丰收之家运营

莱诺克斯大道512号,在136街和137街之间

每周五:上午8时至下午4时

从6月17日至11月18日

包括现场烹饪演示

纽约市健康+医院/大都会

由丰收之家经营

东97街和东99街之间的第二大道

每周五:上午8时至下午4时

从6月17日至11月18日

包括现场烹饪演示

皇后区

纽约市卫生+医院/艾姆赫斯特

由GrowNYC经营

第41大道80街和81街之间

每周二:上午8时至下午4时

从6月14日至11月22日

纽约市卫生+医院/皇后区

由纽约州农业和市场部经营

164街82-68号(Goethals大道和中央公园路之间)。

每周四:上午8时至下午5时

从6月23日至11月23日

有关纽约市健康+医院农贸市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nychealthandhospitals.org/services/farmers-markets/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