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被打女子后续:传3死1伤 医院下封口令(组图)

发表:2022-06-18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山 烤肉店 打人
有消息传出,“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中4名受害女子仅有1人存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发生迄今已经超过7天,但4名受害女子的实际伤况却不明朗,中国媒体也鲜有报导关受害者亲友或现场目击者发声的消息。近日微博出现呼吁当局具体通报受害女子伤情的贴文。有消息传出,4名受害女子仅有1人存活。

2022年6月10日凌晨,一起发生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老汉城烧烤店}的暴力打人事件,震惊海内外。嫌疑人陈继志进入烧烤店内,和同伙说“把那几个女的怼在路边给X了”后,便转身走到一名女子背后并从后抚摸其背部。女子推开其手后招来对方围殴狠揍,与该女子同行的女友见状试图劝阻,结果也跟着遭殃,被男子同伙以椅子、酒瓶施暴。

截至17日,此次打人事件中的4名女子均未露面,坊间最初传出其中一名挨打女子伤势不治身亡。但官方对此未出面说明,只称相关事件造成两人重伤、两人轻伤。中国官媒也几乎仅见澎湃新闻采访报导,其余只有零星小家媒体跟进,实际情况不明朗。

根据中国澎湃新闻报导,事发当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曾发布通报称,案发后有2名受伤女子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另2名女子伤情较轻未住院治疗”。

隔日,唐山市路北区妇联工作人员向该报表示,她们到医院探望了2名住院就医女子,并称“现在两人病情稳定,情绪也比较稳定”。唐山市路北区妇联工作人员还强调“该案件中,绝对没有受害者死亡”。

但针对官方通报的“唐山受伤女子目前伤势稳定”,外界普遍表示质疑。

有网友写道“02:41报警,02:44白色T Shirt女生被拖进巷子,3:00催办无人出警察,06:10警察到达烤肉店带走当事人,这中间三个半小时发生了什么,在巷子里发生了什么?视频最后我耳边只有一句女生的高声尖叫‘你干什么’,男的回‘干嘛,打死你啊’,然而被打趴在地上的女生冲进巷子,已经过去40小时,我没有看到任何那个白色T Shirt被拖进巷子女生的照片,她之前头还磕到了台阶,所以稳定什么呢?除非女生亲自告诉我她没事,不然怎么叫稳定呢?是还留一口气吗?另一个女生裤子扣子和拉链都是打开的,拉链打到最底部…”。

唐山 烤肉店 打人

但从6月16日晚间开始又传出“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中,有3名女生不幸去世。据抖音网友描述“除了灰色衣服的女生,另三个女生,由于伤势太重,一个还没到医院就去世了,另外两个在11日和12日也去世了。灰衣服(女生)眼球爆了,黑服女生被糟蹋了后,从二楼扔下去了。”

唐山 打人 烤肉店
有消息传出,“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中4名受害女子仅有1人存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唐山 打人 烤肉

唐山 打人 烤肉店
有消息传出,“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中4名受害女子仅有1人存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也有微博网友补充指出,从网传视频中可以听见一男子说“打死一个”、“刷到有个知情人看到被打女孩有一个被送上车时裤子是开的”、“黑色衣服被从后门拖出来轮j(奸)之后,二楼扔下去车辗压…”、“如果是真的就太恐怖了,怪不得这么多天没有她们的消息”。

唐山 打人 烤肉
有消息传出,“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中4名受害女子仅有1人存活。(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还有网友发现一个细节,指出唐山市民纷纷在事发现场送上花圈。 “这两天很多人送花区巷子里面”、“他们虽然不敢说,但是他们暗示了我们外地人,送花,菊花。而且不是送到店门口,巷子里,所以用脑子想想就知道了。”

唐山 打人 烤肉
有消息传出,“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中4名受害女子仅有1人存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部分网友在抖音讨论此事,并认同这起打人事件背后有官方庇护。 “知道为什么市民把花大部分送到巷子里吗?当地人应该最清楚”、“只能说受害者家属都不敢出境,就说明问题,巷子里的监控被拆,到底是谁做贼心虚”、“不敢多说什么了”。

烤肉 唐山 打人
部分网友在抖音讨论此事,并认同这起打人事件背后有官方庇护。(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另有自称在受伤女孩就医工作的唐山人书信写道,“我真的对警方很心寒,有个施暴者花60万出来了,我在那个医院工作,确实有个姑娘已经走了,但我们不允许对外说,我怀疑我们医院收了钱。”

唐山 打人
有唐山市民披露医院内部下达封口令。(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针对“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有人在推特这样总结:“第一,这是强奸杀人案,因此穿绿衣的男子一开始就说把这几个女的拖旁边去轮了,女孩逃进后巷,巷子里留下两大滩血,四个女孩至今没消息没露面;第二,事情闹这么大,依然被压住了,这些人真正的保护伞必然在中南海;这种事的根源在制度;不要期待土匪给交代:光说今年的事,坠机、铁链女、鱼钩中学,中共交代了哪一个?”

截至目前,对于大陆民间的质疑,官方始终无法给出合理答复。

《浙江日报》集团旗下的天目新闻近日有报导,该报记者日前前往收治被打女子的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实地探访。该院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就受伤女子的情况,表示不便对外透露,“一切情况均以公安官方通报为准”。

此外,目前该院内科楼住院部门口有工作人员值守,根据医院规定,病房实行封闭式管理,谢绝一切探视及无关人员进入,但报导并未说明值守的工作人员属于什么单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