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 参议院7席位竞争最激烈(图)

发表:2022-06-21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年5月6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右)在支持名人心脏外科医生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的竞选集会上。奥兹医生赢得5月17日的共和党初选,成为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参议员提名人,他将在11月大选中挑战民主党提名人。(图片来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图为2022年5月6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右)在支持名人心脏外科医生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的竞选集会上。奥兹医生赢得5月17日的共和党初选,成为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参议员提名人,他将在11月大选中挑战民主党提名人。(图片来源:Jeff Swens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1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在50对50的美国国会参议院席位中,任何一个席位的翻转都会改变两党在参议院中的控制权地位,目前两党瞄准了7个参议院席位,都寄希望能在11月大选中翻转对方的地盘,这也成为今年中期选举竞争最激烈的7个参议院席位。

民主党人对于他们能够保住其参议院微弱多数席位的机会比较乐观,但是今年的政治风向已经变得不利于民主党,在通胀水平达到40年最高和汽油价格不断飙升的情况下,民主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共和党也正在利于这个机会试图夺回其在参议院的多数地位和控制权。

根据《国会山》的消息,以下7个参议院席位是今年中期选举中竞争最激烈的,两党都在寄希望翻转对方的地盘。

宾夕法尼亚州

共和党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即将届满退休,在拜登于2020年大选中以微弱优势赢得宾夕法尼亚州的背景下,民主党人认为这为他们翻转这个共和党参议员席位提供了最好的机会。

民主党人已经推出了他们的参议员提名人,宾夕法尼亚州副州长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费特曼深受左派选民的喜爱,他在5月17如的党内初选中以32个百分点的绝对优势轻松击败了他的党内对手。

共和党的提名人是由前总统川普支持的名人心脏外科医生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他是在重新计票之后以不到1,000票的微弱优势击败了他的党内对手。

根据今日美国网络-萨福克大学(USA Today Network-Suffolk University)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费特曼暂时以9个百分点的优势领先奥兹医生。不过,两人的竞争才刚刚开始,费特曼和民主党今年面临着艰难的政治环境,奥兹医生还有时间继续巩固他在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

乔治亚州

民主党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在去年1月初的一场特别选举中击败了时任共和党参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为民主党夺回参议院多数席位立下大功。

然而,沃诺克今年要想保住他的参议院席位可能就不容易了,因为民主党人在乔治亚州全州范围内面临强大的政治逆风。

共和党推出的参议员提名人是得到川普支持的前足球明星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沃克在5月24日的党内初选中轻松获胜。

东卡罗来纳大学(Eastern Carolina University)发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沃诺克和沃克的民意支持率都是46%,表明这场选战将是异常激烈。共和党人认为他们很有可能在今年11月大选中再次把这个席位夺回来。

内华达州

共和党推出的参议员提名人是得到川普、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和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共同支持的内华达州前州总检察长亚当.拉克萨尔特(Adam Laxalt)。

拉克萨尔特在6月14日的党内初选中轻松获胜。共和党人希望他在11月大选中把民主党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Masto)拉下马。

科尔特斯-马斯托虽然是一位娴熟的竞选者——她是民主党参议院竞选委员会(DSCC)的前任主席,也是参议院已故的民主党领袖哈里.里德(Harry Reid)的政治导师——但是她也在内华达州面临着诸多不利于民主党的艰难环境。

内华达州的汽油价格是全美最高的之一,该州严重依赖旅游业的经济也受到了强烈打击,因为新冠病毒(COVID-19)大瘟疫导致酒店、酒吧和餐馆都关闭了。

与此同时,占内华达州选民很大一部分的拉丁裔选民的倾向也在挑战民主党。拉丁裔选民长期以来一直是民主党的票仓,但是近年来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开始发生变化了。

亚利桑那州

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凯利(Mark Kelly)在2020年的特别选举中以微弱优势击败时任共和党参议员玛莎.麦克萨利(Martha McSally),为民主党赢下了50多年没有坐过的参议院席位。

与乔治亚州的沃诺克参议员的情况类似,凯利现在正在竞选他的第一个完整的参议员任期,但是他面对的选民和政治环境已与两年前大不相同。共和党也希望利用这个机会把这个摇摆州的参议员席位再次翻转回来。

共和党的参议院初选将于8月2日举行,六名共和党人正在争夺党内提名,其中包括获得川普支持的风险投资家、Paypal联合创始人布莱克.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以及商人吉姆.拉蒙(Jim Lamon)和该州总检察长马克.布尔诺维奇(Mark Brnovich)。

威斯康星州

共和党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正在争取他在参议院的第三个任期。约翰逊参议员作为前总统川普的坚定盟友而成为极左民主党人最痛恨的人物之一。民主党人希望在11月大选中把约翰逊参议员拉下马。

威斯康星州的民主党参议院初选将于8月19日举行,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竞争者包括副州长曼德拉.巴恩斯(Mandela Barnes)、州财长莎拉.戈德莱夫斯基(Sarah Godlewski)、密尔沃基雄鹿队(Milwaukee Bucks)执行官亚历克斯.拉斯里(Alex Lasry)和奥塔加米郡(Outagamie County)执行官汤姆.尼尔森(Tom Nelson)。

这些民主党候选人基本都持极左的立场,在极左逆风的情况下,他们想击败约翰逊议员的可能性可能不会太大。

新罕布什尔州

四年前,民主党参议员玛吉.哈桑(Maggie Hassan)以大约1,000票的微弱优势击败了时任共和党参议员凯利.阿约特(Kelly Ayotte)。随后,拜登在2020年大选中又以7个百分点的优势赢得新罕布什尔州。

但是,新罕布什尔州仍然是一个倾向于在两党之间摇摆不定的州,今年更加面临着充满挑战的政治环境。

新罕布什尔州的共和党参议院初选要到9月8日举行,参选人包括州参议院议长查克.莫尔斯(Chuck Morse)、前伦敦德里(Londonderry)镇经理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和退役陆军准将唐.博尔杜克将军(Brig.Gen.Don Bolduc)。

他们都争取有机会在11月大选中把这个民主党参议院席位再次翻转回来。

北卡罗来纳州

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理查德.伯尔(Richard Burr)不寻求连任,这让民主党看到一个翻转共和党席位的机会。

民主党在5月17日的参议院初选中推出的提名人是前州最高法院大法官切里.比斯利(Cheri Beasley)。民主党人认为比斯利是该席位的理想人选,她以前也赢得过全州的选战。如果11月再获胜,她将成为北卡罗来纳州第一位黑人联邦参议员。

但是,要想翻转共和党的这个参议院席位并不容易。共和党也已经推出自己的提名人,是由川普支持的众议员泰德.巴德(Ted Budd),巴德也获得了共和党的全力支持。

北卡罗来纳州曾经是一个著名的摇摆州,但是川普在2016和2020两次大选中都拿下了该州,令该州越来越倾向共和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