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第一次投票给共和党 预测红色浪潮(图)

发表:2022-06-15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首富、特斯拉(Tesla)电动车和 SpaceX太空火箭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图片来源:DAVID MCNEW/AFP/Getty Images)
全球首富、特斯拉(Tesla)电动车和 SpaceX太空火箭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图片来源:DAVID MCNEW/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15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科技创业天才、全球首富、特斯拉(Tesla)电动车和SpaceX太空火箭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6月15日(周三)凌晨发推文表示,他在德克萨斯州的一场特别选举中第一次投票给了共和党候选人。马斯克预测“2022年将出现大规模的红色浪潮”,即共和党浪潮。他还披露了对于2024年总统大选,他会投票给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

马斯克在周三(6月15日)凌晨发布的一则推文中简单地说:“我投票给了梅拉.弗洛雷斯——第一次我投票给了共和党人。”

然后,马斯克又笃定地补充了半句话评论:“2022年大规模的红色浪潮。”

共和党候选人梅拉.弗洛雷斯(Mayra Flores)刚刚在周二(14日)晚上赢得了德克萨斯州第34国会选区的特别选举,推翻了被民主党控制了40年的这个席位,成为共和党的一个巨大的历史性胜利。

一位推特用户和特斯拉车主追问马斯克,这是否意味着他也想要一位共和党人做美国总统?马斯克回答说:“待定。”

这位用户继续追问马斯克,他倾向于在2024年大选中投票给哪位总统候选人?

马斯克回答说:“德桑蒂斯。”

他指的是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籍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

接着,另一位用户追问马斯克,他对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安德鲁.杨(Andrew Yang)有何看法?马斯克评论道:“我上次支持了杨,但是德桑蒂斯获胜的机会更大。”

这位用户继续追问马斯克,这是否是他第一次遇到民主党高层的大量仇恨?马斯克简单回答说:“是。”

又一位用户问马斯克他的政治捐款是否还会像过去一样“平均分配”?

马斯克回答说:“我正在考虑创建一个‘超级温和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以支持来自各党派的中间派候选人。”

马斯克上个月表示,他已经从温和的民主党人转变为温和的共和党人。

他在5月20日发推文说:“我刚刚从温和的民主党转变为温和的共和党,正如我认为许多独立选民所做的那样。我们将在11月知道这一趋势的规模。我认为它很大。”

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共和党人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夺回对国会的控制权的态势处于强势地位。

马斯克还在5月18日发推文说:“过去我投票给民主党,因为他们(主要)是善良的政党。但是他们已经变成分裂和仇恨的政党,所以我不能再支持他们,而是要投票给共和党。现在,看着他们针对我的肮脏伎俩展开了……”

在墨西哥出生的弗洛雷斯在周二(14日)以超过50%的得票率获得的巨大胜利也被看作是一颗共和党新星的诞生。她将接替今年3月从国会辞职的前民主党众议员腓利蒙.贝拉(Filemon Vela)的席位,并将完成贝拉的剩余任期。

弗洛雷斯回应马斯克说:“欢迎加入共和党!我们欢迎各行各业的各界人士。机会、繁荣和自由之党在这里。我们期待着共同努力,为全美国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