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详细介绍了特斯拉的裁员计划(图)

作者:文龙 发表:2022-06-21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在三个月内裁员10%。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在三个月内裁员10%。(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文龙编译/综合报导)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将在三个月内裁员10%。马斯克说,裁员仅适用于受薪工人。这是他对裁员计划的最详细解释,也是本月初传出特斯拉需要裁员10%并暂停全球招聘以来他首次公开露面。

当地时间周二(6月21日),马斯克参加了在多哈举行的卡塔尔经济论坛。他表示,美国经济出现衰退已无法避免,很有可能就在近期发生。

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称:“(美国经济)衰退在某个时刻是不可避免的,至于近期是否会出现衰退,这是很有可能的。”马斯克补充道:“这不是肯定的,但似乎发生的可能性更大。”

马斯克的预测与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和高盛总裁约翰·沃尔德伦等高管的评论相呼应。戴蒙本月初表示,“一场飓风就在我们面前。”

美国经济是否会陷入衰退一直是首席执行官、美联储和拜登政府日益关注的问题。

美国总统拜登6月20日重申,他认为美国经济衰退并非不可避免。尽管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正在努力应对飙升的汽油价格,通货膨胀达到40年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前财政部长劳伦斯萨默斯6月19日告诉NBC新闻,他预计经济将出现衰退。

在《路透社》6月2日看到的一封电子邮件中,马斯克告诉特斯拉高管,他对经济有“超级糟糕的感觉”,该公司需要裁员约10%,并“暂停全球所有招聘”。

马斯克6月21日表示,特斯拉预计将增加按小时而不是固定工资支付的工人数量。

他还表示,他坚持使用数字货币,并打算亲自支持狗狗币。

今年数字货币波动剧烈,但在特斯拉去年2月宣布购买了15亿美元的数字货币并在短时间内接受它作为车辆付款后,比特币价格飙升。

马斯克还谈到了他收购Twitter(推特),马斯克表示,存在未解决的问题,包括交易的债务部分和垃圾邮件用户的数量。

“我们仍在等待解决这个问题,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他说,重申对Twitter声称虚假或垃圾邮件账户占其每日活跃用户不到5%的怀疑。

“当然,还有一个问题是,这一轮的债务部分会合并吗?然后股东会投赞成票吗?”

“我对Twitter的期望是尽可能地具有包容性,”他说。

他说,最重要的是让公司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就像他的私人火箭公司SpaceX和特斯拉一样。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