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首次参加推特员工会议答疑(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6-17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5月2日,世界首富马斯克参加纽约MET晚会。(图片来源:John Shearer/Getty Images)
2022年5月2日,世界首富马斯克参加纽约MET晚会。(图片来源:John Shea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17日讯】6月17日,马斯克推特员工网上会议上回答了推特员工提出的多个问题,包括对内容审核的看法、如完成收购是否会裁员等。

据与会的推特员工告诉华尔街日报,虚拟会议在上午9点过开始,持续了约45分钟。

首先,推特首席营销官伯兰德( Leslie Berland)传达的第一批员工问题包括马斯克为何喜欢推特,以及他是否会回来参加另一场会议。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表示,他在推特平台上学到很多,这是同时与很多人交流的最佳方式。马斯克说他绝对会再次参加另一个问答环节。

马斯克在问答裁员问题时说,任何重要贡献者都不应该担心这种事情。“目前,成本超过了收入。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情况。”他说。

一名员工在推特上写道:“仍然不确定我是否需要开始收拾行李。”

当被问及5至10年后推特的成功之处时,马斯克表示,日活跃用户将增加到超过10亿。

在对他所拥有的公司的未来提出质疑时,马斯克回答反映了他对公司等级制度的独特态度和他的特殊兴趣。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回答有关他是否会担任CEO的问题时,他说他并不拘泥于头衔,而是继续解释他的统一哲学,以扩大我们所知道的文明的范围、规模和寿命。

马斯克还简短地讨论了外星生命的前景。“我还没有看到外星人的实际证据……”

伯兰德女士提出了远程工作的话题,马斯克先生在推特上曾对此提出批评。伯兰德在会议上说,约1,500名推特员工远程工作。Twitter此前宣布了一项计划,如果这有助于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则允许员工无限期地远程工作。

马斯克回应称,特斯拉的工作无法远程完成。“如果有人只能远程工作,而且他们很出色,那么解雇他们是没有意义的,”他说,“绝对不赞成疯狂的事情。” 他补充说,他强烈倾向于现场工作。

在回答有关员工和马斯克如何赢得彼此信任的问题时,马斯克说:“信任就是信任,我说话时往往非常直截了当。”

推特的目标是在今夏稍晚安排股东对该交易进行投票,并在此后不久完成交易,除非出现不可预见的事态发展。

推特品牌体验和参与全球负责人Nola Weinstein的推文称,马斯克说:“有些人用头发来表达自己,我用推特,”

据参加会议的人士称,当被问及对言论自由的立场时,马斯克表示,应该允许人们在法律范围内发表相当离谱的言论,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会被放大。知情人士说,他还区分了言论自由和接触自由。

这位亿万富翁首次与推特普通员工直接互动。自4月签署收购协议以来,他一直表示推特过于依赖广告,并质疑其对有多少用户是机器人的估计。

上周,马斯克在一封信中威胁要终止收购,指责该公司没有提供虚假帐户的真实数据。

推特员工和华尔街特别关注对他是否会坚持以440亿美元收购的协议紧张。推特表示,它正在按照商定的条款进行交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