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美国中期初选加决赛 关注7热点(图)

发表:2022-06-21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6 月 21 日,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Alexandria)市举行的中期选举初选日里,一名选民抱着她的小孩在一个投票站里投票。(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2022 年 6 月 21 日,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Alexandria)市举行的中期选举初选日里,一名选民抱着她的小孩在一个投票站里投票。(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1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6月21日(周二),美国将在华盛顿DC弗吉尼亚州举行中期选举初选,并在阿拉巴马州和乔治亚州举行初选决赛,其中有7场选战是热点,值得关注。

美国2022中期选举的初选从3月以来一直陆陆续续在各州热热闹闹地进行着,这是一个了解美国政治和选举制度的好机会。对于身处其中的选民来说,每一场选举都是值得关注的,若从全美国范围来看,本周二(也是今年的夏至日6月21日)的选战中至少有7场特别值得关注。

根据《国会山》的消息,这7场关键的热点选战分别简单介绍如下:

阿拉巴马州共和党参议院初选决赛

在阿拉巴马州,共和党参议员理查德.谢尔比(Richard Shelby)即将届满退休,他的前助手凯蒂.布里特(Katie Britt)将和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进行一场两人对决,以争取共和党参议院提名,并且最后有可能成为谢尔比参议员的继任者。

在这场参议院初选的初期,前总统川普支持了布鲁克斯议员的选举,但是布鲁克斯似乎一直难以争取到选民的支持,于是川普在今年3月撤回了对布鲁克斯的支持,并最终选择支持布里特。

在5月24日的共和党初选中,布里特领先布鲁克斯15个百分点,但是未能获得超过50%的得票率,因此,作为初选的前两名,这两人还要进行一对一的决赛。

乔治亚州民主党州务卿初选决赛

乔治亚州选民将在州众议员碧.阮(Bee Nguyen)和前州众议员迪.道金斯-海格勒(Dee Dawkins-Haigler)之间选择谁将在11月大选中去挑战共和党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

阮在5月24日的初选中领先道金斯-海格勒近26个百分点,但未能赢得足够的选票以确保自己赢得提名。她得到了乔治亚州极左的民主党州长候选人斯泰西.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的支持。

乔治亚州第6国会选区共和党初选决赛

位于亚特兰大北郊的乔治亚州第6国会选区的共和党初选决赛将在急诊室医生里奇.麦考密克(Rich McCormick)和律师杰克.埃文斯(Jake Evans)之间进行。这场决选可能会考验川普的影响力。

埃文斯在竞选中得到了川普的支持,但是在5月24日的初选中落后了麦考密克20个百分点。看看埃文斯能否在决选中反超麦考密克。

不过事实上,这两位候选人都是共和党中的保守派,不管谁获胜都还是川普阵营中的人。

乔治亚州第10国会选区共和党初选决赛

乔治亚州第10国会选区的共和党初选似乎已变成了川普和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之间的竞争。因此这场决赛的双方分别是川普支持的前州众议员弗农.琼斯(Vernon Jones)和坎普上周开始支持的货运公司老板迈克.柯林斯(Mike Collins)。

琼斯是一名前民主党人,他在5月24日的初选中落后柯林斯4个百分点。

华盛顿DC,民主党市长初选

华盛顿DC的女市长穆里尔.鲍泽(Muriel Bowser)在寻求第三个任期的重新提名时,正面临两名来自DC委员会成员的挑战。

鲍泽的两个主要民主党竞争对手是罗伯特.怀特(Robert White)和特雷扬.怀特(Trayon White),他们批评鲍泽处理公共安全问题不善,并让该市住房成本不断上涨从而将黑人居民赶了出去。

DC的城市犯罪率上升和无家可归问题的恶化也是鲍泽被攻击的不良政绩。

弗吉尼亚州第2国会选区共和党初选

四名共和党人正在争夺弗吉尼亚州沿海的第2国会选区的党内提名,以在11月把现任的民主党众议员伊莱恩.卢里亚(Elaine Luria)拉下马,预计这将成为今年中期选举中最受瞩目的国会选战之一。

共和党初选的明显领跑者是州参议员珍.基根斯(Jen Kiggans),她得到了“国会领导基金”(Congressional Leadership Fund)的支持。

卢里亚在2018年翻转了当时由共和党控制的这个众议院席位,但是今年她的连任战将是异常艰难。经过十年一次的选区重新划分后,她的选区转向倾向共和党。无党派的“库克政治报告”(Cook Political Report)将卢里亚的选战评估为会被翻转。

弗吉尼亚州第7国会选区共和党初选

同弗吉尼亚州第2国会选区的情况类似,第7国会选区的共和党初选有六名共和党人争夺提名,以在11月大选中挑战另一位民主党现任议员阿比盖尔.斯潘伯格(Abigail Spanberge)。

斯潘伯格比卢里亚有利的情况是,经过重新划分选区后,她选区从一个倾向共和党的地区变成了一个稍微倾向民主党的地区。

但是由于全国的政治环境不利于民主党,斯潘伯格仍会在11月面临一场艰难的挑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