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战士2全台票房4.53亿 阿汤哥台湾影史最卖座(视频)

发表:2022-06-26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汤哥“捍卫战士:独行侠”全台累积票房达新台币4亿5300万,打破“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在台湾纪录,成为汤姆克鲁斯在台湾影史票房最高纪录。
阿汤哥“捍卫战士:独行侠”全台累积票房达新台币4亿5300万,打破“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在台湾纪录,成为汤姆克鲁斯在台湾影史票房最高纪录。(图片来源: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

阿汤哥魅力席卷全球,截至昨日“捍卫战士:独行侠”全台累积票房达新台币4亿5300万,打破“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在台湾纪录,成为汤姆克鲁斯在台湾影史票房最高纪录。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相隔36年的续作“捍卫战士: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魅力席卷全球,5月25日上映迄今,人气不减,影城也宣布“捍卫战士:独行侠”本周重返IMAX与4DX,再掀起抢票风潮。

片商今天表示,截至昨日,“捍卫战士:独行侠”台湾票房达4.53亿元,打破2018年“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4.47亿元的成绩,成为阿汤哥台湾影史最卖座作品。

“捍卫战士:独行侠”全球票房累积9.18亿美金(约新台币272.7亿元),也是今年第2部突破9亿美金的电影。在北美同样是今年票房冠军,虽然一度因“侏罗纪世界:统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退居亚军,累积票房已达4.91亿美金(约新台币145.8亿元),也是汤姆克鲁斯在北美影史的票房冠军。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