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出席《捍卫战士2》特映 阿汤哥获奖(组图)

发表:2022-05-20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汤姆克鲁斯的新片《捍卫战士2》19日晚间在伦敦特映
汤姆克鲁斯的新片《捍卫战士2》19日晚间在伦敦特映。(图片来源: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for Paramount Pictures)

汤姆克鲁斯的新片《捍卫战士2》19日晚间在伦敦特映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王妃盛装参与晚会,阿汤哥在红毯上绅士地牵起凯特的手,协助身穿长裙的凯特上阶梯,威廉王子也随行在侧。

1986年卖座电影《捍卫战士》之续集《捍卫战士: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19日晚间在伦敦列斯特广场(Leicester Square)举行特映会,除了男主角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现身会场外,40岁的凯特王妃与39岁的威廉王子一同盛装出席。

期间走红毯时,男主角阿汤哥展现绅士风度,牵起凯特王妃的手,协助身穿长礼服的她上阶梯,威廉王子则随行在另一侧。

这一幕有趣的瞬间被摄影师捕捉下来,一名网友在推特上赞许男主角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今晚真是一名完美的绅士!

后续也有网友回应该则推文,称“汤姆克鲁斯对(剑桥)公爵夫人展现风度。

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王妃盛装参与《捍卫战士: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特映会,并与男主角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握手。
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王妃盛装参与《捍卫战士: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特映会,并与男主角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握手。(图片来源: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for Paramount Pictures)

凯特当晚身穿露肩的罗兰穆雷(Roland Mouret)黑白洋装,搭配闪耀的钻石耳环,许多王室粉丝纷纷赞美凯特实在“太美了

和妻子穿着互相搭配得宜的威廉王子,则是穿着一身量身定制的燕尾服。

汤姆克鲁斯的新片《捍卫战士2》19日晚间在伦敦特映
《捍卫战士2》的其他主要演员也都盛装出席当晚的盛会。(图片来源:Dave J Hogan/Dave J. Hogan/Getty Images)

除此之外,《捍卫战士2》的其他主要演员包括麦尔斯泰勒(Miles Teller)、珍妮佛康纳莉(Jennifer Connelly)和乔汉姆(Jon Hamm)也都盛装出席当晚的盛会。

阿汤哥抵达会场时,还先跑去和被隔离在红毯外守候多时的粉丝群拍照握手,只见粉丝们纷纷高举手机狂拍偶像,好莱坞天王无法挡的魅力,瞬间大“爆炸”。

首映前大会先颁荣誉金棕榈奖给汤姆克鲁斯,阿汤哥获奖致词:“太意外了,超赞的夜晚与超棒的时刻,拍此片是我的梦想,在此看到没戴口罩(拍片时疫情严峻可能戴好戴满)的工作团队,我要深深的感谢他们,感谢坎城影展爱电影,感谢我被祝福能让我为大家拍电影成为一种享受,感谢你们造就了我的人生。”

阿汤哥抵达会场时,还先跑去和被隔离在红毯外守候多时的粉丝群拍照握手。
阿汤哥抵达会场时,还先跑去和被隔离在红毯外守候多时的粉丝群拍照握手。(图片来源: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for Paramount Pictures)

汤姆克鲁斯的新片《捍卫战士2》19日晚间在伦敦特映
《捍卫战士2》的其他主要演员也都盛装出席当晚的盛会。(图片来源:Lia Toby/Getty Images for Paramount Pictures)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