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1000多人 俄军狂轰乌大商场 泄兵力征兵困境(图)

发表:2022-06-28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8日,在被入侵俄罗斯军队导弹袭击的一天后,乌克兰克列门丘克(Kremenchuk)市被摧毁的安斯特(Amstor)购物中心的一家杂货店里烧焦的商品。
俄罗斯军队对乌克兰民用目标的毁灭性轰炸袭击可能会升级,而这除了是其战术的一部分之外,部队能力日益枯竭也是原因。图为2022年6月28日,在被入侵俄罗斯军队导弹袭击的一天后,乌克兰克列门丘克(Kremenchuk)市被摧毁的安斯特(Amstor)购物中心的一家杂货店里烧焦的商品。(图片来源:GENYA SAVILOV/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一(6月27日),入侵的俄罗斯军队发动导弹袭击疯狂轰炸了位于战场后方、乌克兰中部的一个拥挤的大型购物中心。当被击中时,该购物中心里面有1,000多名乌克兰平民。

《路透社》报导,俄罗斯火箭导弹在容纳该购物中心的一层的建筑物中爆炸后,至少造成18名乌克兰平民丧生,59人受伤。

据乌克兰波尔塔瓦(Poltava)地区负责人德米特里·卢宁(Dmytro Lunin)报告,乌克兰当局仍在努力扑灭大火。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新闻的报导中表示,俄罗斯军队的残忍袭击发生在乌克兰波尔塔瓦地区第聂伯(Dnieper)河沿岸的一个城市克列门丘克(Kremenchuk)。他指出,袭击的受害者人数“无法想像”。

“占领者向商场发射火箭,那里有1,000多名平民。”泽连斯基在“电报”(Telegram)消息应用程序上的一篇帖子中说道。

泽连斯基指出,乌克兰遭受袭击的地点对俄罗斯军队没有任何危险或战略价值,但“俄罗斯继续(在战场上)无能为力,只是对普通公民发泄”。

克列门丘克市市长维塔利·马莱茨基(Vitalii Maletskyi)也在脸书(Facebook)帖子中强调,俄罗军队的导弹袭击击中了“一个非常拥挤的地方,100%与敌对行动无关”。

七国集团(7国集团,G7,G-7)领导人在德国举行的一次会议上称其为“战争罪”,誓言将追究俄罗斯总统和相关责任人对6月27日在该购物中心最繁忙时间进行的袭击的责任。

俄罗斯军队恐将升级对乌克兰民用目标的攻击 但显露进攻短板

对克列门丘克购物中心的暴烈轰炸是俄罗斯军队对乌克兰平民基础设施的最新袭击,发生在俄罗斯开始入侵的第5个月。而仅仅一天之前,乌克兰首都基辅的文化社区——舍甫琴基夫斯基区(Shevchenkivskyi)已遭到俄罗斯导弹的袭击,这是该市刚刚平静了大约3周以来所遭受的又一次猛烈轰炸。

连续不断的狂轰滥炸表明,俄罗斯军队对乌克兰基础设施和民用目标的导弹袭击变得更加广泛。

乌克兰内政部顾问瓦迪姆·杰尼森科(Vadym Denisenko)在周日,也就是周一的袭击之前表示,俄罗斯军队已经开始对乌克兰城市进行大规模、而且基本上不分青红皂白的导弹袭击。

俄罗斯军队周一的野蛮轰炸印证了他的说法。

杰尼森科的评论与周一一位未透露姓名的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官员的说法相呼应,即俄罗斯军队越来越依靠火炮和导弹打击来推进其在乌克兰的行动。

然而,随着俄罗斯军队继续消耗其高精度武器的供应,这种造成重大附带平民伤害的攻击只会升级,越来越多。

俄罗斯军队则认可并将持续这种将乌克兰夷为平地的焦土战术。

俄罗斯军队兵力日益枯竭 启动另类增员措施

美国战争研究所报告评估,俄罗斯军队对乌克兰东部战场后方的乌克兰城市的升级轰炸也显示了其在战场前线的艰难处境——没有足够的兵力来取得突破进展,而要依靠轰炸来威胁和取得缓慢收益。

战争研究所指出,在东部前线的惨重损失迫使俄罗斯军事当局苦苦寻求办法来补充其日益枯竭的部队能力,但它却不能在俄罗斯宣布进行征兵总动员。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周一表示,俄罗斯军队现在看似十分缺乏高级军事领导人,而不得不更多地依赖俄罗斯的退休军官和预备役来补足伤亡数字惊人的俄罗斯军官。

英国国防部同样报告称,俄罗斯军队可能会严重依赖于其预备役梯队,即战斗陆军预备役(BARS)和人力动员资源,以激发志愿者在常规(和耗尽的)旅内支持并充实其第3营战术大队(BTG)。

然而,美国战争研究所指出:“正如先前评估的那样,这些储备不太可能为俄罗斯军队提供有意义的部队能力再生。”

俄罗斯不能启动全国征兵填补在乌克兰的损失 因厌战情绪加剧

日前,俄罗斯媒体报导身份不明的袭击者于上周末重新开始袭击俄罗斯的非公开军事征兵中心。

战争研究所指出,这表明俄罗斯国内对军队的军事动员的不满情绪在加剧,即使是非公开的动员。

俄罗斯媒体“巴扎”报导了两起事件。

6月24日,不明身份的袭击者向俄罗斯别尔哥罗德(Belgorod)市和彼尔姆(Perm)的征兵办公室投掷燃烧弹。此外,该媒体还报导说,别尔哥罗德州警方开始寻找4名合同军人——一名中士和3名普通士兵——他们逃离了驻扎在别尔哥罗德州的军事单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