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层泄密 专家:中国必有银行倒闭(图)

“太多外汇储备被高官存在海外”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2-07-15 0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7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河南银行爆雷 、美国通货膨胀创40年新高,是当下国际焦点,台湾综合研究院创办人、前国民党党管会主委刘泰英日前表示:因为美国一连串升息,全球资金将大量移回美国,导致全球股市汇市重挫,金融风暴已经来袭,尤其是中国更是首当其冲。

刘泰英引述来自美国及中共高层的消息指,中共权贵与富商把大量资金汇往海外,才导致中国空有大量外汇存底,但国内却资金紧俏,再加上房地产价格下跌,中国必有银行会倒。

中共高层泄密 刘泰英:中国必将有银行倒闭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刘泰英认为,中国长期贸易出超,照理说外汇应该充足,国内资金应该非常多,怎么最近河南会有银行挤兑?他曾询问曾担任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师的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但林毅夫“发抖不敢回答,只指指上面”。

刘泰英说,来自美国及中共高层的消息,都直指中共权贵与富商,把大量资金汇往海外了,才导致中国空有大量外汇存底,但国内却资金紧俏,再加上房地产价格下跌,刘泰英断言,中国的银行一定会倒。

美国7月13日公布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6月CPI月增率1.3%,高于市场预估的1.1%,年增率达9.1%,也高于分析师预估的8.8%,再创40年来新高,料将促使联准会月底再次大幅升息。

台湾综合研究院创办人刘泰英表示:因为美国一连串升息,全球资金将大量移回美国,导致全球股市汇市重挫,金融风暴已经来袭,尤其是中国更是首当其冲。刘泰英预言,中国必将有银行倒闭。

刘泰英说,大家不要轻忽美国升息带来的资金移动所造成的冲击,他说国际间资金移动,只有5%是因为贸易产生,其它95%都是投机性热钱。

刘泰英续指,现在美国升息,国际热钱都会汇回美国,对美国以外国家的股市汇市都会造成冲击,尤其美国现在面临的是40年来最严重的通膨,升息的决定是不会停止的。

河南村镇银行坑杀储户400亿人民币

近3000名河南村镇银行存户7月10日赴河南省会郑州维权,与警方爆发冲突,引起关注。针对这起银行爆雷约人民币400亿元、涉及近40万存户的金融大弊案,陆媒披露,受害存户遍布全大陆,因为银行早先透过网络在全大陆吸金,加上监管薄弱,终酿出危机,至今存户存款仍去向不明。

大陆“三联生活周刊”披露,事件可追溯到今年4月,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可能是最早出现挤兑的银行。报导引述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何平表示,官方对银行存款会有基准利率,村镇银行会把利率冲到浮动范围内的最高来吸纳存款,但大部分农村贷款业务赚不了钱。因此许昌农商行先后发起四家,很不寻常。

金融行业爆雷在中国并非罕见,近些年更是屡见不鲜。从信用卡违约到P2P金融难民维权,以及这次的河南村镇银行事件,可以说骗术越来越高超和隐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